>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肚痛难忍饭店借厕所 被收费10元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肚痛难忍寻厕所 行个方便要十元]
  城市晚报讯 的哥周师傅一大早拉活,突然感觉肚子绞痛,便在青年路与崇文路交会处停了车,走进一家包子铺想借厕所一用,等他出来后,却被店员告知要收费十元钱。周师傅目瞪口呆,看对方迟迟不肯让步,便付钱走人,周师傅越想越憋气,一上午也没咋拉活,他不明白,行个方便咋这么难?

  的哥:

  借用下厕所 管我要十元

  昨日8时,的哥周师傅拉的一名乘客在青年路与崇文路下了车,等他准备干下个活时,车子突然水管漏水,周师傅赶紧将车靠在一边,蹲在地上找原因,可这一蹲,周师傅肚子绞痛起来,人有三急,周师傅捂着肚子跑到一家南方包子店铺,钻了进去。

  “我和店员说了情况,便跑进厕所,那店员就扯着嗓子喊,"厕所堵了,只能小号,不能大号。"我打开厕所门用水冲了一下,根本不赌。”看周师傅长时间不出来,一名店员又冲着厕所门喊了起来,“要是大号,你得拿五十块钱。”

  等周师傅出来时,店员果然要了钱,经过一番“讲价”,最终以十元钱成交。等周师傅从店里出来后,越想越憋气,一上午都没有心情拉活,他称,当的哥几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事,“干的哥这么久,我去过旅店、饭店、浴池行方便,都没有过收钱的时候,咋这家包子铺行个方便就这么难呢?”

  包子铺老板:

  收钱店员不在 我也不清楚

  14时,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路与崇文路交会的南方包子店,一名姓陈的老板和他儿子正在屋里看电视。陈老板说,早上是两名店员在忙活,对于收钱的事,他不清楚。对于的哥上厕所收费的事,他称,如果是真事,肯定会质问自己的店员。

  陈老板告诉记者,两名店员都是老乡,跟过来帮忙的,都是讲理的人,不会存在“逼人”掏钱一说。当记者要联系这两名店员时,陈老板又称,都出去买菜了,要回来估计会晚,或是干脆不回来,因为店里生意过了早上还算清闲。

  (记者 朱晓婉/报道)

  作者:朱晓婉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6/29/content_903150.htm report 1055 城市晚报讯的哥周师傅一大早拉活,突然感觉肚子绞痛,便在青年路与崇文路交会处停了车,走进一家包子铺想借厕所一用,等他出来后,却被店员告知要收费十元钱。周师傅目瞪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