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女厂长赴饭局疑饮酒致死 酒店员工被封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女厂长赴饭局怀疑饮酒致死]

  事发白云区石井镇,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实习生 李辰曦 通讯员 白公宣 报道 两单位聚餐喝酒,席间一女厂长身体出现不适,被送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昨日从白云区警方获悉,事发6月17日下午1时许,目前,该女子的死因等相关情况仍在做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近日,有市民报料人称,6月17日中午,有十几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和一名美女来到白云区石井凰岗路口美景大酒店吃饭,几番敬酒以后,女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送院抢救后无效死亡。事后,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还对酒店老板和服务员下了“封口令”。

  昨天上午11时许,新快报记者来到事发的美景大酒店,工作人员开始否认此事。在记者多次询问下,一名负责人才说,“不关我们的事,已经交给警察处理了”。

  据了解,死者名为钟×珍,今年27岁,湖南人,生前为广东某文化有限公司下属一间工厂的厂长。6月17日上午,她带领两名同事前往石井街某单位洽谈事情。中午,钟×珍等3人与对方数人在酒店吃饭喝酒。据知情人透露,席间,众人开了三瓶洋酒畅饮。钟×珍随后出现身体不适,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同事发现不对劲后,赶紧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但在送院途中,其已抢救无效死亡。

  据接诊医院的保安介绍,事发后,女子所在公司的老板、工友都来到医院,他们都不愿接受年纪轻轻的她突然离世的事实。当晚8时许,钟×珍的大哥大嫂赶到医院见了其最后一面,随后尸体被送到殡仪馆。

  记者从警方、街道办等多个部门了解到,和钟×珍一起吃饭的穿制服工作人员是石井街道辖区内一家戒毒所的工作人员。至于钟×珍的死是因为他人劝酒导致酒精中毒还是所饮的洋酒有质量问题,白云警方通报称,正对钟的死因等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0446 report 913 事发白云区石井镇,警方已介入调查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李国辉实习生李辰曦通讯员白公宣报道两单位聚餐喝酒,席间一女厂长身体出现不适,被送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昨日从白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