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辩方称龚如心对陈振聪用真情 托其分遗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辩方称龚如心对陈振聪用真情 托其分遗产照顾家人]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商人陈振聪涉伪造及行使密友龚如心2006年遗嘱,辩方28日完成结案陈辞。辩方强调陈龚缔结亲密关系,两段密会影片力证龚真情流露,乐在其中。龚如心托付陈代为分配遗产,照顾王、龚两家,并非把华懋地产王国拱手奉上。辩方又称,文件鉴证结果未断定遗嘱签名造假,陪审团应将此疑点利益归于陈。

  代表53岁被告陈振聪的大律师简定涛说,阅读2006年遗嘱内文,龚如心把遗产“剩余部分”交予陈,可见该遗嘱为2002年遗嘱的修订附件,两遗嘱须一并阅读。龚托陈分配遗产予王家和龚家,无意送赠遗产与华懋给他,才着他从华懋总部取去遗嘱后小心阅读,及后再听取龚的附带条件。

  简定涛续称,龚如心一直聘有风水师团队,为其官司与健康“发功”,陈振聪却非其中一员。两段影片证明陈龚早已发展亲密关系,龚如心在片中提到下一代,更为此冒患癌风险,接受雌激素治疗。他强调影片无意贬低龚:“她很开心,保持笑容,表现真性情。50分钟、40分钟都在笑,如何装?她真的开心,没原因要假装”。

  简定涛回应控方称陈建议龚挖洞,其间获支巨额费用,举例指1994年没有挖洞,陈振聪同样“有钱收”。简定涛又质疑,两名遗嘱见证人王永祥和吴崇武,对见证不完整遗嘱的记忆相互矛盾,向龚如心介绍陈振聪的前立法局议员梁锦濠获华懋贱卖地皮,其证供抹黑陈振聪。

  控方利用DNA、指模及鉴定笔迹等科学方法,指遗嘱造假。简定涛指控方笔迹专家李志强评估3个签署真伪,无一作肯定评语,其中龚如心和王永祥的签名“极可能不是本人所签”,而吴崇武的签名则不能确定;由于刑事案的举证标准较民事案高,若未能断定签署真伪,陈振聪便享有疑点利益。审讯进入最后阶段,陪审团下周二(7月2日)起听取法官麦机智引导,下周三(7月3日)退庭商议裁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6-29/4983691.shtml report 2181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商人陈振聪涉伪造及行使密友龚如心2006年遗嘱,辩方28日完成结案陈辞。辩方强调陈龚缔结亲密关系,两段密会影片力证龚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