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丽江警方破获一毒品案缴海洛因1万余克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云南丽江警方破获一毒品案缴海洛因1万余克]
  新华网昆明6月29日电(段鸿钧)云南省丽江市警方日前成功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13252.74克、冰毒38.7克和运输毒品车辆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捕过程中当场击毙1人。

  6月25日,丽江市公安局获取线索,近期有多名毒贩携带较大数量的毒品经过丽江境内,毒贩可能携带武器。丽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由刑侦、禁毒、特警支队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开展查缉工作。专案组成员兵分四路,一路在永胜境内堵卡查缉,一路在大理境内堵卡查缉,一路在楚雄境内堵卡查缉,一路在丽江待命。

  27日6时许,警方发现毒贩正从保山途经大理前往丽江。在丽江待命的侦查员立即赶赴大理州鹤庆县,并在鹤庆县境内设置查缉点。10时许,毒贩驾驶两辆车途经专案组设置的第一个堵卡查缉点,在查缉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时强行冲卡,往丽江方向逃窜。查缉民警立即驱车追捕,并通知距第一个堵卡查缉点约4公里的第二个堵卡查缉点进行堵截。追捕过程中,民警先后多次鸣枪示警,但毒贩仍驾车逃窜,同时在逃窜过程中将装有毒品可疑物的两个包裹扔出车外。

  当毒贩驾车逃窜到第二个堵卡查缉点时,两辆车被堵停,车内2名毒贩被当场抓获,另3名毒贩跳车向道路两边的灌木丛中逃窜。查缉民警立即开展追捕,在追捕过程中1名毒贩持刀拒捕并扑向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将持刀拒捕毒贩当场击毙,另外2名毒贩被抓捕归案。专案组民警连续作战,当晚另有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在丽江古城区被抓捕归案。在追捕过程中,2名参战民警受轻伤。

  据办案件民警介绍,被当场击毙的持刀拒捕毒贩系此案主犯。经计量,在此次破获的特大运输贩毒案件中缴获的37块海洛因净重13252.74克,同时缴获冰毒38.7克。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6/29/c_116337817.htm report 867 新华网昆明6月29日电(段鸿钧)云南省丽江市警方日前成功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13252.74克、冰毒38.7克和运输毒品车辆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