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开通运行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开通运行]
  新华网昆明6月29日电(记者浦超)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6月29日在昆明正式开通运行。

  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充分运用新兴媒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综合运用网络传播手段,为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广大党员干部可以在参加好本单位集中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方便、快捷、自主性强等特点参加在线学习。另外,在线学习信息量大、传输方便,便于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提高学习效率。

  据介绍,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打破了地域、时空界限和党组织间的壁垒,覆盖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和146个网站;集成课件总数1.3万余件,视频课件260件,有超过3000种,近10万册的数字电子期刊;网上党支部共注册21万余个,涵盖219万名党员。

  该网将发挥四方面作用:一是作为阵地,有利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推进全省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二是作为平台,有利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三是作为窗口,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掌握中央部署精神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时动态;四是作为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云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信息化水平。

  作者:浦超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6/29/c_116339503.htm report 628 新华网昆明6月29日电(记者浦超)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6月29日在昆明正式开通运行。云南省群众路线在线学习网充分运用新兴媒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综合运用网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