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5岁幼女9楼坠下砸伤路人 事发时父亲打麻将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5岁女孩9楼意外坠楼 砸伤过路中年女子(图)]
出事的小区楼
出事的小区楼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曾卓琳 摄影 方炜)

  今日下午,和美东路8号,5岁女孩从9楼意外坠楼,砸到楼下的中年女子。孩子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中年女子躺在病床上,无法走路,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现场 :女孩儿意外坠楼 砸伤过路女子

  下午5时,成都细雨。记者赶到三环外的和美东路8号,此时离事发过去已1小时,6栋2单元的楼下仍然围满了议论纷纷的邻居,单元门前的水泥地上还有不太清晰的血迹。

  这是一栋有33层的单元楼,出事的地点是9楼,顺着邻居的指引抬头望去,9楼的阳台没有封,安装着透明的玻璃,没有防护网。“孩子坠楼时,刚好砸到楼下的中年女子,掉在了水泥地上,两人都受伤了。”

  邻居说出事时,孩子的爸爸李先生正在该单元一楼的麻将室。“下午1时,小李带着女儿到铺子,还买了孩子爱吃的零食,小李打麻将,女儿在旁边耍。”麻将店的员工许家武回忆,小李打牌的时候一直盯到时间的,说孩子有午睡的习惯,下午2点,征求孩子同意后,他就把孩子带上楼睡觉,“还让我帮他摸了几把牌,只打了2圈,小李就回来了,说孩子已经睡着了。”

  快4点,外面为了一圈人,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我和小李也出去看热闹,没想到,是小李的女儿从楼上掉下来了。”当时,孩子躺在地上哭,旁边还有一个中年女子,摸着胸口喊疼,围观的人开始打120。天下着毛毛雨,小李怕孩子受凉,把自己的衣服脱了盖在孩子身上,“他等不及,见救护车还不来,就抱着孩子出门打车到医院。”

  医院: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下午6点,孩子已经被送入四川省人民医院(东区)的重症监护室。在重症监护室门前,一位穿横条纹衣服的男子一直眉头紧缩,坐立不安,他戴黑框眼镜,个高1.8米,手臂上还有干涸的血迹,他说自己就是孩子的爸爸,手臂上的血是抱孩子时留下的。他自责:“如果孩子有事,我就是个大罪人!”

  身边的朋友不停劝慰他,说孩子没有大碍,孩子妈妈也正从外地赶回成都。孩子叫萱萱,跟着妈妈姓。(全名,许宛轩),接诊的护士说,孩子背上有个伤口,留了不少血。据医生介绍,萱萱生命体征暂时平稳,双下肢骨折,左小腿胫骨骨折,头皮血肿,目前颅内没有出血,但也不排除继发性出血的可能。

  此时,被孩子砸伤的中年女子正躺在成都誉美医院的病床上。在一旁守候的丈夫说,妻子叫于秀兰,家住西门,29日上午,到住在和美东路8号的弟弟家办事,弟弟就住在小区6栋2单元,和坠楼的小女孩住同一栋。

  下午4点,岳母送妻子出门坐地铁回家,刚走出单元楼大门就出事了。“他和岳母是并肩走的,幸好岳母没有被砸到,不然更不得了。”丈夫说,于秀兰刚开始意识还清醒,说自己背部、肩部被女孩儿砸到了,全身都痛。现在没有力气说话,也不能走路,“小女孩儿的妈妈打电话来慰问了我们,小孩儿没事就好。”

  医生说,于秀兰左中指末节开放性骨折,软组织挫伤,病情还待留院观察。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3-06/29/content_5519691.htm?node=894 report 1968 出事的小区楼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曾卓琳摄影方炜)今日下午,和美东路8号,5岁女孩从9楼意外坠楼,砸到楼下的中年女子。孩子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