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调查疑似偷窃顾客 却被对方和同事殴打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超市保安上演“无间道”]
  闫世龙在长春市汽车区创业大街大润发超市做保安工作三个月,6月26日,他在超市结账口处发现了一位顾客有偷商品的嫌疑,在调查中却遭到毒打。更让他窝火的是,他的同事居然和这个顾客认识,并且还和顾客一起打了他。

  昨日9时,躺在病床上的闫世龙用手捂着头,不停叹气。

  “26号晚上9点多,轮到我值班,当时收银台前的警报器突然响起来了,一位40多岁、穿着灰色上衣、身高1.7米左右、身材偏瘦、背着包的男子引起了我的注意。”闫世龙回忆说,他上前询问,但该男子否认包中携带未结账的商品。

  按照超市相关规定,闫世龙将该男子带入办公室,劝他交出商品。“办公室里面有监控器,我和他反复沟通后,他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个磨刀棒和两个杯子。”闫世龙说,这些商品共价值30元左右,按照程序,他只能打电话给派出所,可该男子却打通了同事李某的电话,希望能帮忙“说说情”。

  让闫世龙不解的是,李某说该男子是他亲戚,不用付账就能拿着东西走人。闫世龙没同意,大约5分钟后,李某来到现场。“我当时闻到他一身酒气,来了之后让我放人,我没答应,打算报警,可没等我拨出号码,他破口大骂,随后就开始动手,站在我身后的这个顾客也上来一起打我。”闫世龙回忆说,他们还用没有结账的杯子和手机砸自己的头部,而自己一直没还手。

  有人报警后,汽车区四联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顾客跑了,李某被警方带走,闫世龙被送去医院。“在同一个单位做保安,怎么能帮助‘小偷’一起打我?这不是跟我玩‘无间道’吗?”闫世龙苦笑着说。

  大润发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忆说,他目睹了事件的一部分,他确认那位背包男子包中的确有没有结账的商品,同时也看到了两人殴打闫世龙的过程,他还上前劝阻,“平时看两个人关系不错,也没发生过争执,这次闫世龙的确是按照正常程序办事,不知道为何李×会帮助顾客打同事,这让我感觉挺意外。”

  大润发超市人力资源部王主任说,闫世龙的治疗费用超市会承担,并对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表扬。李某很难再回到公司上班,同时也将追究打人者的责任。但对于事件发生的具体经过,王主任不愿透露。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李某,对于26日的事,他不愿接受采访,说了一句“我现在很忙”便挂断电话。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王祥 实习生 胡婧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30630/content_30.shtml report 1266 闫世龙在长春市汽车区创业大街大润发超市做保安工作三个月,6月26日,他在超市结账口处发现了一位顾客有偷商品的嫌疑,在调查中却遭到毒打。更让他窝火的是,他的同事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