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发“催泪”寻狗启事 12小时寻回爱犬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催泪”寻狗启事打动网友爱犬回家 这得感谢“高小黑”]
  本报讯(记者 田贝尼)“它喜欢抱着你的拖鞋睡觉,它喜欢啃高跟鞋的鞋跟,但别打它,你拍拍它脑袋,它就会记住”、“它岁数大了,不要让它太累,它从小缺钙,时常给它点骨头吃”……

  6月25日晚,网上一则长春女孩的“催泪”寻犬启事被多次置顶。

  记者从发布的寻犬启事内容中了解到,发布寻犬启事的是一个年轻女孩。6月25日,在长春市东民主大街与东中华路交会处附近,她丢失了一只金毛母犬。小狗7岁,叫酷奇,不活跃、很温顺、没有任何攻击性。

  在内容中,她除了提到小狗体形小、毛色浅黄、掉了一颗牙、白色眼毛外,更多的是介绍了小狗的性格、生活特点。比如,它吃狗粮,更爱肉汤做的玉米面饼。它喜欢吃西瓜,可吃完就要带它找厕所,它会憋不住的。它岁数大了,可以给它吃点用来补钙的骨头,大棒骨就行,一周或两周一根。

  网友被寻犬启事打动,纷纷扩散,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找回酷奇。

  寻犬女孩叫小杨。她说,晚上带酷奇出去散步,酷奇好像怕什么似的,就跑开了。她以为酷奇能回来,可怎么找都找不到。那天晚上,全家人都出去找狗了,启事是丢狗后写的。

  丢狗不到12小时,有人联系她。此人网名叫“高小黑”,28岁,他说捡到一只狗。经过核实,这就是酷奇。

  当晚,“高小黑”在东中华路附近街边吃烤串时,看到不远处有个男子在用绳子套一只狗。这狗使劲挣扎,发出狂叫。

  他本不是个愿意管闲事的人,此时借着酒劲冲过去说,狗是自己丢的。他上去牵住酷奇,很奇怪,这狗很温顺地来到他身边。

  狗被救了下来,他站在路边等狗的主人,那个套狗男子没走,一直盯着。怕情况不妙,他把酷奇带回家,给它准备了吃的、喝的。

  第二天,他在网上看到寻犬启事,帮酷奇找到家。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30630/content_39.shtml report 1044 本报讯(记者田贝尼)“它喜欢抱着你的拖鞋睡觉,它喜欢啃高跟鞋的鞋跟,但别打它,你拍拍它脑袋,它就会记住”、“它岁数大了,不要让它太累,它从小缺钙,时常给它点骨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