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9岁女童上学途中遇害 疑犯已自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安徽9岁女童上学途中遇害 疑犯已自杀]
  南都讯 29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15日发生在合肥市肥东县的9岁女童被害一案,经警方缜密调查,DNA检测比对,认定犯罪嫌疑人肖振东已畏罪自杀。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14日,肥东县一名9岁女童自清早上学,中午时分,在校门口等候接女童的奶奶,一直没有见其身影,学校教师及该女童其他亲属无一人知悉其去处。该县公安局民警接警后立即对女童家至学校沿途的所有商铺店面进行调查走访,并调取沿途监控,发现当日早晨5点30分左右,该女童与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学校附近,并一同消失在学校西北方向。次日上午11点左右,在包公大道桥下一涵洞内,女童的尸体被发现,经法医鉴定,系他杀。

  5月16日零时左右,一名群众向专案组反映,监控视频中,与女童一同出现的男子是租住在店埠镇的“李华东”。获此信息后,侦查员连夜突袭“李华东”的租住处,发现其已逃离,不知去向。据“李华东”住处周边的住户及商家对视频中的男子进行辨认,确认视频中出现的人是“李华东”。

  据了解,自称叫“李华东”的人,是黑龙江哈尔滨市人,其曾先后在北京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生活过,2012年10月间,“李华东”从北京来到肥东县店埠镇。在黑龙江警方的协助下,5月16日,专案组了解到,“李华东”真名叫肖振东,男,1975年12月出生,系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此人曾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河北省秦皇岛市、辽宁省锦州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有违法犯罪记录。

  5月21日傍晚6点钟左右,侦查员在撮镇的店埠河边一无人居住的废弃破旧屋棚内,发现一具无名男尸,经警方技术人员和法医勘查,该男子系上吊自杀身亡,尸体已高度腐败,该具男尸体貌特征及着装与视频监控中的肖振东极为相似。

  后经合肥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D N A鉴定,该具尸体就是犯罪嫌疑人肖振东。 中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6/30/content_1885344.htm report 886 南都讯29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15日发生在合肥市肥东县的9岁女童被害一案,经警方缜密调查,DNA检测比对,认定犯罪嫌疑人肖振东已畏罪自杀。据办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