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珠宝店百万金器被盗 店内监控被破坏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宋锴
原标题 [湘潭一珠宝店百万金器被盗]
 
发生盗窃案的珠宝店已经关门。
发生盗窃案的珠宝店已经关门。
  本报荧屏图片

  窃贼破坏店内监控,瞅准空子得手

  本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宋锴)6月28日早上,湘潭市“永胜珠宝”店老板娘张芳(化名)拉起珠宝店卷闸门,顿时傻了眼:两个柜台的锁被撬开了,摆放的金银首饰都不翼而飞,只剩下一些相对便宜的玉饰,损失超过百万元。

  张芳所开的永胜珠宝店位于湘潭市岳塘区板塘铺的一间临街门面。当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这家珠宝店时,大门紧闭,周围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透过门缝,记者观察到这家店并不大,大概20平方米。里面还摆放着转角柜,整体加起来长约6米。

  隔壁的老板娘告诉记者,这家金店已经开了两三年,大家只知道老板姓夏,江西人,老板娘是本地人,“其实老板每晚都睡在这里守店子,偏偏今天早上出了一趟门,上百万的首饰就被偷走了。”站在店门口的张芳一脸焦虑,不愿多说什么,她的母亲讲述了事情的大致经过。

  当天6时20分左右,板塘铺大雨滂沱,马路上行人稀少。考虑到妻子带小孩比较辛苦,张芳的丈夫从保险柜取出首饰,整齐摆放好后,锁门外出补货。8时左右,张芳打开金店的大门,眼前一片狼藉。两个柜台锁被撬,超过百万元的金银、铂金首饰被洗劫一空,柜台里只剩下一部分玉饰。

  惊慌失措的张芳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民警经过仔细勘查,发现店里的摄像头已被人为破坏。“窃贼很有经验,进来先破坏摄像头。其实,这个摄像头本来就是烂的,看来他们并不知道。”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swb.changsha.cn/html/2013-06/30/content_3_7.htm report 1340  发生盗窃案的珠宝店已经关门。本报荧屏图片窃贼破坏店内监控,瞅准空子得手本报讯(记者朱炎皇通讯员宋锴)6月28日早上,湘潭市“永胜珠宝”店老板娘张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