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方及四川盆地雨势渐强 “温比亚”将进入南海(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北方及四川盆地雨势渐强 “温比亚”将进入南海(图)]
  昨日,前一轮强降雨的残留余党仍然持续对江西进行最后的袭击,南昌、鹰潭、上饶和抚州等地暴雨连连,导致多地受灾严重,给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

  然而,在梅雨过程还未结束之时,四川盆地的强降雨已悄悄拉开帷幕,从今天开始雨势将逐渐增强,其中绵阳、德阳等地过去24小时超过100毫米,四川省昨晚已开始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提醒民众提前做好强降雨防范措施。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四川中东部和南部等地有中雨或大雨,四川盆地中西部、甘肃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是气象灾害易发区,需特别注意对山洪、滑坡、泥石流及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的防御。

北方及四川盆地雨势渐强 “温比亚”将进入南海

  北方地区新一轮的降水也即将步入正轨。预计未来24小时,内蒙古东部和中部偏南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部将出现明显降雨,其中华北东北部、东北地区西部局地有暴雨,局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7月1日开始,雨带将逐渐向黄淮南压,且强度有所增加,届时,东北地区中部、华北东部、山东中部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此次降水过程雨量较大,黄淮地区需注意防汛工作。

  另外,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温比亚”的中心30日05时位于菲律宾西部沿海(北纬13.4度,东经120.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预计,“温比亚”将于30日中午前后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尔后向我国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

  受“温比亚”影响,今天,南海中部和北部、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及我国黄岩岛附近海域将有6~8级大风,后期可能给华南沿海地区带来较强风雨影响,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其后期发展。 (来源:气象局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gov.cn/gzdt/2013-06/30/content_2437203.htm report 1094 昨日,前一轮强降雨的残留余党仍然持续对江西进行最后的袭击,南昌、鹰潭、上饶和抚州等地暴雨连连,导致多地受灾严重,给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然而,在梅雨过程还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