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同学聚会后搭黑车回家 因与司机口角被杀

来源:东南网 作者:房舒
原标题 [女孩同学聚会后搭黑车回家 因与司机口角被杀]
图片由网友提供
图片由网友提供

  原标题:厦“新圩失踪女孩”已遭毒手 杀人嫌犯是黑车司机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女孩和同学聚餐后,突然离奇“失踪”。昨日,记者了解到,此前曾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的新圩女子离奇失踪案,目前已被厦门警方侦破,女孩小蔡已经被杀害。

  离奇失踪 引发微博关注

  此前,小蔡的朋友与家人曾发微博称,小蔡在4月22日晚上,与同学在同安城区聚餐,在7点多打过一个电话回家说“要搭车(指坐营运的私车)回家了”后,便再无消息。

  消息当时一经发出,就被众多热心网友多次转发。记者当时也曾联系到小蔡家人,其父亲告诉记者,情况确如微博中所言,当日小蔡来到同安与同学聚会,吃完饭后还跟同学一起在附近逛街。

  逛了一会之后,小蔡与同学道别,在小西门附近上了一辆面包车(营运私车),之后,就连监控都再也捕捉不到她的身影。第二天早上,家人还收到小蔡手机发来的一条短信,称自己很好,很安全。

  有人猜测小蔡是不是被传销团伙骗走了。家人在小蔡“失踪”后第二天上午,向新圩派出所报案。此时,家人和朋友还心存着一丝希望,希望小蔡真的如大家推测的那样,陷入了传销团伙,那么,她还有回家的希望。

  嫌犯供述 争吵后起杀心

  然而,噩耗不久后传来。小蔡已在“失踪”当晚遇害。

  据介绍,接案后翔安警方成立专案组,市局刑侦支队也参与侦查。通过调取监控、调查走访等。一驾驶微型面包车的男子于某建被圈定有重大嫌疑。于某建,从事私家车营运。

  事发当晚,小蔡正是上了于某建的车,打算回新圩家中。于某建称,行车途中与小蔡发生了口角纠纷,之后起了杀心。在城东中路路段时,于某建将车停在路边,将小蔡杀害。随后,将尸体运到山上掩埋,并取走小蔡信用卡里的7100元钱。

  6月19日,警方在同安汽车站附近,将于某建抓获。目前,于某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xm.fjsen.com/2013-06/30/content_11778805.htm report 1234 图片由网友提供原标题:厦“新圩失踪女孩”已遭毒手杀人嫌犯是黑车司机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房舒)女孩和同学聚餐后,突然离奇“失踪”。昨日,记者了解到,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