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德阳资阳遂宁等地遭遇雷暴雨 已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四川德阳资阳遂宁等地遭遇雷暴雨袭击已致1人失踪(组图)]
遂宁城区部分街道出现内涝。 蔡琳 摄
遂宁城区部分街道出现内涝。 蔡琳 摄

遂宁城区部分街道出现内涝。 蔡琳 摄
德阳八角井齐家堰河一桥梁被冲垮。 明平 摄

  中新网成都6月30日电(刘忠俊 程杰)29日晚至30日晨,四川资阳、德阳、遂宁市等地境内遭遇强雷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桥梁冲毁、农村供电线路受损。

  29日晚21时20分,四川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四川德阳、成都、眉山、资阳、宜宾6市及凉山州北部东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雷电。

  资阳市气象局通报称,截止30日8时,资阳市范围内出现了雷阵雨天气,资阳雁江中部局地降了50~150.2毫米的暴雨,雁江区丰裕镇四合水库附近最大雨为150.2毫米。

  雷暴雨天气导致德阳、资阳、遂宁等地出现洪涝灾害。其中,德阳市境内的八角井齐家堰河一桥梁被冲垮,两摩托车坠河,致1人获救,1人失踪。资阳市雁江片区14条10kV配电线路出现故障跳闸,1/4的农村供电网络陷入瘫痪。

  灾情发生后,德阳、资阳、遂宁等地的消防、电力等迅速投入抗洪抢险救援。国家电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派出15支抢险小分队奔赴受灾地区展开抢险复电。

  另外,30日9时许,遂宁市城区也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城区以及船山、安居等地部分乡镇出现洪涝灾害。截止13时许,当地消防部队已出动车辆83辆次,出动人员300人次,疏散转移被困人员68名,抢救转移被淹物资36处。

  目前,德阳市八角井路段因桥梁冲毁,该段交通已被管制,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救治,失踪者的寻找工作还在进行中。资阳辖区范围内的10条10kV线路、大部分低压供电线路已逐步恢复正常运行。资阳、遂宁两地的抗洪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30/4984763.shtml report 1481 遂宁城区部分街道出现内涝。蔡琳摄德阳八角井齐家堰河一桥梁被冲垮。明平摄中新网成都6月30日电(刘忠俊程杰)29日晚至30日晨,四川资阳、德阳、遂宁市等地境内遭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