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天水市委秘书长和随从人员酒驾打人 公安否认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网传自称“天水市委秘书长和随从”人员在兰州酒驾打人 公安部门调查后否认]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记者姜伟超、王艳明、黄文新)30日,有网帖称:30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兰州市盘旋路附近发生刮擦。越野车司乘人员自称是“天水市委秘书长及政法人员”,并与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出租车上乘客住院。

  此消息引发网友强烈关注,要求严查。网友颍皖君说:“天水市委秘书和随从、酒后驾车、行凶……谁把这些孩子惯成这样?”“ 我相信有秘书的可能,他们骄纵惯了。”网友苏衍坤说。

  记者通过电话与被打者兰州市民秦先生取得了联系,秦先生介绍了事发过程。30日零时许,看完球赛的他与一家人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出租车行至盘旋路十字路口附近,与一辆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发生刮擦,随后从越野车上冲下来五六个酒气熏天的人,要打出租车司机。秦先生劝了两句,没想到三四个人对他的腹部一阵拳打脚踢,其中一人声称:“我是天水的秘书长,打你怎么了?!”其他人附和:“我们是政法机关的!”

  秦先生介绍,他被打后疼得爬不起来,后被120拉到了甘肃省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胸部、两肋依然很疼,而打人者始终没有露过面。

  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大队长董文华介绍,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行驶至兰州市盘旋路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擦,随后甘E97666丰田越野车上乘坐的人与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接触。出租车司机电话通知其他出租车司机后,引发几十辆出租车围堵,现场有几百人聚集。经检测,事故车辆不存在酒驾问题,及时处理后,事态得到控制。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民警介绍,事发后,甘E97666丰田越野车上人员自称是“天水市秘书长及政法人员”,但经调查,该车辆为天水市一企业的车辆。天水市委也表示,经公安交警部门调查,该车不是天水市委、市政府的公车,车主姓陈,居住在天水市麦积区桥南路。

  目前此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姜伟超 王艳明 黄文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6/30/c_116344082.htm report 2311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记者姜伟超、王艳明、黄文新)30日,有网帖称:30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兰州市盘旋路附近发生刮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