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恐怖袭击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召开视频会: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

  来源:天山网

  新疆召开视频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 张春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成立新报道)6月29日晚,自治区召开全疆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全疆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28日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俞正声等领导专程来疆,并参加了29日上午的全区干部大会,对当前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俞正声同志在自治区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张春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党全局的战略高度,针对当前新疆反恐维稳十分严峻的形势和新疆的特殊重要战略地位,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肯定成绩,直面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做好维护新疆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当前反恐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是对新疆反恐维稳形势的科学评估,为进一步做好新疆维护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是对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有力指导。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维护稳定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毫不松懈地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张春贤指出,当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

  张春贤强调,要早出手、出重手,形成强大威慑,坚决把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抓重点、抓薄弱,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群众聚居区域的安全防范,整合各方维稳力量,保持高压态势;要坚决遏制宗教极端主义,铲除其滋生的土壤和温床;主流媒体要主流引导,敢于主动发声主动进攻主动回应,打好舆论主动仗;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专群结合,最大限度地团结各族群众,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张春贤要求,加强维稳工作的领导,各地要统筹维稳力量,切实负起维护本地区社会稳定的责任,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得起考验,做到政治上坚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带头发声讲话、亮明观点,带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带头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确保本系统本单位稳定。

  努尔·白克力、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车俊、彭勇、黄卫、肖开提·依明、宋爱荣、朱海仑、白志杰、尔肯江·吐拉洪、哈尼巴提·沙布开等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主会场出席会议。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30/n380276848.shtml report 1533 来源:天山网新疆召开视频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张春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成立新报道)6月29日晚,自治区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