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汽车时代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年上半年近50款新车型国内上市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今年上半年近50款新车型国内上市]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张毅)6月29日晚,上海大众全新两厢紧凑型轿车朗行在海南岛举行上市活动,总部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则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新CC轿车上市活动。至此,今年上半年国内上市的国产和进口新车型达到47款,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位负责人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据中汽协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和换代车型有47款,其中国产29款,进口18款。29款国产新车型中,自主品牌18款,其余11款是合资车企推出的外国品牌。这些新车型技术更加先进、配置更加丰富、更加节能减排。

  上半年上市自主品牌新车型包括新一代红旗H7高级轿车、一汽的首款SUV奔腾X80、还有比亚迪速锐、长安睿骋、吉利英伦SX7、奇瑞新QQ、海马S7、夏利N7等。

  随着国内SUV热持续高涨,中外汽车厂家纷纷推出SUV新车型。上半年上市的14款SUV,国产10款,进口4款,除了少量换代车型,基本上都是全新车型。奔腾X80、东风标致3008、长安福特翼虎和翼博等SUV新车型一上市就供不应求。

  据了解,下半年还将有30多款新车型上市,包括一批重磅车型,如奇瑞的艾瑞泽7和瑞虎5、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豪华跨界车DS5,广汽本田的第九代雅阁、长安福特的新蒙迪欧致胜、长城的哈弗H8、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比亚迪“秦”等。

  国内车市历经过去两年的深度调整,从今年开始恢复正常增长。今年前5个月,国产汽车产销双双超过900万辆。中汽协预计今年上半年国产汽车产销突破千万辆毫无悬念,全年可望首次突破两千万辆大关。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6/30/c_116344507.htm report 810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张毅)6月29日晚,上海大众全新两厢紧凑型轿车朗行在海南岛举行上市活动,总部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则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新CC轿车上市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