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舟十号 > 神舟十号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亚平与老公合影照曝光 曝昔日成长相册(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王亚平与老公合影照曝光 曝昔日成长相册(图)]

王亚平与丈夫合影照
王亚平与丈夫合影照
王亚平与妹妹合影照
王亚平与妹妹合影照

  昨天早上6:15,记者一行3人从山东烟台市区出发,前往“神女”王亚平的姥姥于方珍家。老人住在栖霞国路夼,是一个秀美的小村庄。

  一夜未眠,4点多就起床了

  和神十发射时的热闹不同,这回,于方珍家门口并没有记者蹲守。82岁的于方珍老人记性异常好,虽然只见过两面,她还是记得我们其中一名记者的样子,很热情地将我们迎进家门。老人从大锅里拿出热乎乎的鸡蛋,每人倒上一杯热水,乐呵呵地和我们聊起来。

  因为外孙女就要回来了,老人几十年规律的作息时间也突然“不听使唤”起来。晚上,她一直看电视看到晚上十点多才睡,躺下了,却睡不着,心里反反复复想着亚平就要从太空回到地球的事儿。一夜没怎么合眼,凌晨4点多就起来了。

  亚平体力好,有遗传因素

  这回亚平从太空回来,老人终于不像从前那样回避媒体。她爱说亚平的事儿,记性也十分好。老人4个女儿,其中一对双胞胎,还有一个儿子。如今,她已是四世同堂。

  于方珍年轻时如“铁娘子”一般,上百斤的独轮车,一个人推着能走几十里路。老人说,亚平体力好,有遗传因素。别的小孩1岁多才会走路,王亚平走路却很早。于方珍记得她七个月大的时候,奶奶给做的老虎头鞋已经穿破了。

  盼外孙女回老家看看

  8点整,电视镜头出现了返回舱的画面。当减速伞如一朵水母般打开时,老人听着电视里传来的掌声,笑着问记者:“那是什么?”听说是降落伞,老人高兴地说:“那是快回来了。”

  返回舱落地再到3名宇航员走出舱门,这将近两小时的时间是漫长的。老人找出了家里相册给我们看,有王亚平父母的、她和妹妹的、她和飞行员丈夫的。王亚平眉眼像父亲多一些,妹妹却是单眼皮,随了妈妈。“她家‘三羊开泰’,父母都属羊,再加上她。”于方珍说。

  待王亚平出舱时,老人说了一句:“哎呀,我的外孙闺女,可是看见了。”这才看得出老人其实一直都是紧张的。

  村里人都知道她有这么个有出息的外孙女,老人也乐意和他们说这个。她不图孩子能回来给她带什么东西,就是觉得哪天回来,看一眼就是好的,就足够她骄傲了。

  延伸阅读:

  烟台普通农家走出的“神女”王亚平

  首次太空授课:王亚平为40分钟课程准备半年

  同学讲述王亚平选飞之路:放弃名牌大学圆航天梦

  媒体称赞航天员王亚平为“全宇宙最美”遭质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sd.xinhuanet.com/news/2013-06/27/c_116309505.htm report 3205 王亚平与丈夫合影照王亚平与妹妹合影照  昨天早上6:15,记者一行3人从山东烟台市区出发,前往“神女”王亚平的姥姥于方珍家。老人住在栖霞国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