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生微博反对养狗被打伤 已请假休养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微博斥养狗 医生被打伤]

  前天下午,一微博名为“烧伤超人阿宝”的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医生被两名自称是“爱狗人士”的女子堵在医院门诊楼前殴打,造成手臂多处受伤,请假在家休养。据了解,此前,该医生在微博上多次发表反对养狗的言论,一些自称爱狗的人士在网上与其“打起嘴仗”。北京警方昨日证实,该医生的确和两市民发生过肢体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事件还原:医生遭两女殴打

  “两位狗粉打上门来”。前天下午4点39分,微博认证的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医生“烧伤超人阿宝”发出一条微博,并随后贴出多张手臂以及腹部受伤的图片,图片上伤口呈细长状,并且红肿。“阿宝”称,伤口是“被抓伤”的,两位女性“爱狗人士”到积水潭医院对其殴打,致其多处受伤。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他在微博中贴出“打人者”的照片,并称对方没有受伤。图中的两位女士年约二三十岁,穿着整齐,坐在一张长椅上,“阿宝”将之调侃为“两位女英雄”。

  事发缘起:发微博反对养狗

  而此次事件的起因源于6月28日凌晨,“阿宝”发布了一条带有侮辱性字眼的反对养狗的微博。此微博一出,大量爱狗人士在回复和转发中对其进行“回击”,其中个别网友甚至声称要给“阿宝”一些“教训”,“已经准备好团队”。昨天记者联系上该网友,他否认对“阿宝”实施“打击”,并称“是他(阿宝)先动手打两个姑娘的,还在这儿装无辜”。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阿宝”的微博记录,在下午5点多,他及两名“爱狗人士”都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进行问话。当晚11点左右,“阿宝”报平安,称自己已经从派出所回家养伤。

  目前进展:伤者已请假休养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阿宝”,对于现在的身体情况,他坦言“挺好”,语气十分轻松,至于被打一事,则不愿多谈。“那几处伤都没事了,但还在家歇着,没上班。我现在对这事还是挺吃惊的,没想到她们会这么极端”。

  记者随后来到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值班医生和护士均不愿谈及此事,只说“他(阿宝)最近都没有在单位,昨天可能是回来办点事儿,就碰上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阿宝”最近在支援农村,并没有在积水潭医院办公,因被打一事现已经请假回家休养。

  部分网友:打人者行为过激

  记者发现,此事虽然已过去一整天,却仍在微博上发酵。网友们的意见也存在大量分歧,部分网友认为此事“阿宝”不对在先,“这样的人就应该教训教训他”,“作为医生怎么能这么没爱心”。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爱狗人士的行为过激,“意见不合也不能打人”,“有人喜欢狗也有人不喜欢,不能采取极端方法处理矛盾”等。

  至昨晚6点多,“阿宝”已将关于此次冲突的所有微博全部删除。北京警方表示,该医生的确和两市民发生过肢体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何欣

news.sohu.com false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01/content_233181.htm report 1463 前天下午,一微博名为“烧伤超人阿宝”的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医生被两名自称是“爱狗人士”的女子堵在医院门诊楼前殴打,造成手臂多处受伤,请假在家休养。据了解,此前,该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