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小孩抚养费刺死前女友 自杀未遂后自首

原标题 [因小孩抚养费起争执,男子刺死前女友]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6月29日早上,长沙左家塘锻压厂宿舍区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将一女子刺死,男子自杀未遂后自首。据悉,两人此前是情侣关系,几个月前刚生了一名男婴。长沙公安局雨花分局刑侦大队正在进行调查此案。

  市民张女士住在锻压厂宿舍,6月29日上午9点左右,她去楼下买菜,发现一对男女正在争吵,几分钟后,这名女子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张女士回过头一看,女子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那个男的就拿着那个女孩的包走了。”

  目击者描述,案发之后该男子并没有跑远,而是逃到了该宿舍区另一栋居民楼的三单元内。目击者称,当时他是逃到了4楼,想跳楼自杀,结果上面门打不开,他自己打了电话报警自首。到场的雨花区警方将其控制。

  民警通过调查走访了解到,死者姓周,今年25岁,在长沙开一家蛋糕店,在锻压厂宿舍区租了一间房子住。而涉嫌行凶的男子姓项,今年27岁,在广州打工,两人同为江西贵溪人。事发后,死者家属也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死者周某与嫌疑人项某恋爱两年多,几个月前生下一名男婴。目前,孩子在男方老家抚养。知情者介绍,两人此前曾是情侣,但在今年已经分手。项某一直想与周某和好,但遭到了周某的拒绝。

  警方说,6月29日上午,项再次找到周,要求付给小孩抚养费,遭到拒绝后项提出拿几百元给自己买票回广州打工。周没有给钱,并辱骂项。项遂起杀心,用刀刺死周。

  记者陈斌 实习生索博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1/n380297909.shtml report 1090    来源:潇湘晨报本报长沙讯6月29日早上,长沙左家塘锻压厂宿舍区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将一女子刺死,男子自杀未遂后自首。据悉,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