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豪相亲海选:被质疑系明码标价“钱色”交易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富豪相亲玩起海选数百佳丽前来闯关]
健康状况靠老中医号脉。
健康状况靠老中医号脉。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秋萌) 昨天,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主办的单身派对入会面试吸引了532名单身妙龄女性参加,由于加入该单身俱乐部男性需缴纳至少20万元入会费,因此昨天的面试也被视为能否嫁入豪门的“海选”。

  此次单身派对选择在西客站附近的一家酒店进行,据主办方介绍,经过形象、情感、心理、健康、生活等“五关”考核后,综合素质较高的女性将可免费入会,从而获得与单身企业家们见面交往的机会。

  上午10时许,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就已有三四十名女子先行抵达这里。与其他相亲活动不同,此次相亲对象是家产过千万的富豪。

  “年薪最好七八十万吧,当然100万更好咯。”衣着时尚的樊小姐并不忌讳谈自己预期的配偶收入,1986年出生的她此前从未参加过任何相亲活动,两三天前从网站上获悉单身企业家派对的消息后突然“来了电”,“毕竟企业家算是成功人士,可以带给我更好的生活条件。当然,我觉得我也适合和这样的人交往”,目前在京工作的她月收入万元左右。

  记者随机采访的多名女子都表示,来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是此行的主要目的。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陈小姐目前从事的是金融投资工作,在她看来,“眼光高”和“拜金”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在企业家中寻找意中人并非只为了钱,而且这也只是寻找优秀伴侣的方式之一。

  质疑

  明码标价的“钱色”交易?

  在面试大厅内的海报上,对参加者提出了明确的“软件”要求,“年龄在25至30岁之间,身高165至172,学历本科、身材匀称、形象美丽、家教严谨、谈吐不俗、父母健在的女性。”

  这样“明码标价”的择偶方式,尽管来应试者都表示“合理”,但在公众看来,仍过于物质化,“这不是把人当商品一样么?有钱人就有资格选择好的商品,女生为了钱也可以尽力照着对方需要的样子伪装,但爱情和婚姻中的真实情感都被忽略了”。今年31岁未婚的储小姐表示这样的目标明确的择偶方式不能接受,她认为,门当户对、有共同语言才是婚姻成功的关键。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当下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较快,基本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结识和交往适合自己的女性,而该活动旨在搭建“美女配英雄”的平台。今年该活动北京站共吸引2200多名女子报名,平均年龄在28岁,本科以上学历者占75%。

  针对有公众对此活动成功率和严肃性的质疑,该负责人介绍,仅2012年,全国范围内成功入会的男士就达100位,16个月内成功恋爱者有86位,其中51人已经结婚。

  但是在记者走访的多名女孩中,她们均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相亲方式,更有比较愤慨的女孩表示,报名这样的相亲会有辱自己的人格。京华时报记者王海欣摄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1/content_4817.htm report 1616 健康状况靠老中医号脉。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主办的单身派对入会面试吸引了532名单身妙龄女性参加,由于加入该单身俱乐部男性需缴纳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