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镇长调离新闻机构两年仍持记者证 通过年检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这镇长咋还有记者证]

  本报安康讯(记者陈思存)记者证原本是新闻机构采编人员从事采访活动使用的证件,但岚皋县横溪镇镇长调离新闻机构两年多,依然持有记者证并通过年检手续。

  昨日中午11时,有曝料称,岚皋县横溪镇镇长袁少川,2011年4月从县广电部门调入镇政府工作,但到现在还拿着新闻记者证,不知道镇长是否也例行采访呢?

  记者登录中国记者证查询网后发现,确有名叫“袁少川”的记者,显示单位为:“岚皋县广播电视台”,记者证状态显示“正常”,并有2013年年度核验。“这个证件是任岚皋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时办的,在2011年4月份到乡镇任职时,已交给了原单位。”昨日下午3时,袁少川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的记者证按规定已上交单位,对为何未注销还在正常使用,他称不知情。

  岚皋县文广局一位姓杜的负责人对袁少川调离新闻单位记者证为何未注销一事,建议去问当事单位,但他同时证实,袁少川确实是在2011年调离电视台。

  昨日下午4时,在岚皋县广播电视台台长苏某处,记者得到了另外一个答案,苏某称,袁的记者证今年3月份年检时才收上来的,而对于其调离时为何不注销的问题。他表示,具体原因不好讲。

  作者:陈思存

news.sohu.com false https://hsb.hsw.cn/2013-07/01/content_8502076.htm report 767 本报安康讯(记者陈思存)记者证原本是新闻机构采编人员从事采访活动使用的证件,但岚皋县横溪镇镇长调离新闻机构两年多,依然持有记者证并通过年检手续。昨日中午11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