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体育总局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 从源头预防腐败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原标题 [总局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从源头预防腐败]

  为总结一年来总局系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方法举措,不断提高总局系统防治腐败科学化水平,6月27日至28日,总局在北京体育大学培训中心举办第二期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培训班。总局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参加交流研讨并讲话。

  王庆云指出,在从计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转轨过程中,容易产生滋生腐败的土壤。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是总局党组加强权力监管、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大制度安排,有利于加大治本力度,有利于促进党员干部的规范用权和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依法依纪行使职权。

  王庆云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巩固深化,使廉政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真正发挥作用。重点围绕权力集中的重要部门、社会关注度高的竞技项目、资金资源密集的重点领域、人财物管理使用的关键环节,加强后续监管,完善工作流程和防范措施,构建动态监控、实时预警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今年体育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紧紧围绕十二运会抓好廉洁节俭办赛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参加培训的干部涉及体育领域的各个部门、各个环节,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十八大精神与廉洁政治建设、廉政风险管理科学化问题与建议、预防腐败战略与制度设计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授课。

  总局各厅司局廉政风险管理员、具有一级或二级岗位廉政风险的处长,各直属单位核心业务处室的中层正职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共86人参加了培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sport.gov.cn/n16/n1077/n1227/4254338.html report 853 为总结一年来总局系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方法举措,不断提高总局系统防治腐败科学化水平,6月27日至28日,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