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足总代表将到中国考察筹备中英校园足球项目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英足总代表将到中国考察并筹备“中英校园足球项目”]

  新华网伦敦6月30日电(记者岳东兴 王子江)英足总教学事务部主管杰米·霍钦将从7月1日起在中国访问一周,为计划在9月揭幕的“阳光体育中英校园足球项目”做筹备工作。

  英足总教学事务部去年与孙中山青少年基金会签订了为期15年的合作计划,将其定名为“阳光体育中英校园足球项目”。该项目以“足球教育”为核心,每年要由英足总派出足球讲师,前往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在那里培训选拔上来的课程教师(不限于体育老师,只要对足球有兴趣的老师就可能入选),帮助他们学到最新的足球教育理念,以便今后开展校园足球课程。同时,英足总刚刚建成的国家足球中心圣乔治公园,还将邀请选拔上来的中方校园团体、足球课程老师来英国访问。

  霍钦在临行前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他说,从下周起,他作为英足总代表将开始访问中国。他首先要考察和评估教学设施、训练场地,为9月开展课程做准备。同时,他还要与当地政府部门的代表会谈,共同探讨以何种方式去推动、支持这个项目的发展。

  霍钦说:“作为英足总教学事务部的主管,我负责向全英格兰提供足球教育。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访问,将标志着这个年度项目的开始。我们希望能在9月带来第一期课程,然后将评估2014年的下一期课程方案。”

  霍钦还谈到了贝克汉姆前一段的中国行。他说:“贝克汉姆去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这是一件好事。他是足球运动的杰出代表,我相信他的出现会带给中国足球积极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希望用我们新的教育方案,去支持中国的老师,帮助他们能够带来高水准的足球教育课程。”

  孙中山青少年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郑少强介绍说,今年9月,英足总教学事务部将派遣6名有丰富经验的校园足球教育专家,以及多名培训人员组成的管理小组,展开第一期的课程。他们将在广东的中山纪念中学,为严格筛选的72名校园课程教师传授英格兰校园足球的基础课程。第一期的培训教师来自华南、华东地区。

  郑少强介绍,霍钦将在7月1日飞抵广州,并接着赶往中山市,作为访问中国的第一站。这位英足总代表将参观中山纪念中学,还将与中山市教育局、广东省教育厅有关代表会谈。7月4日起,霍钦将访问北京。他将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部门官员会谈。他将在7月8日返回英国。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01/c_116347912.htm report 1231 新华网伦敦6月30日电(记者岳东兴王子江)英足总教学事务部主管杰米·霍钦将从7月1日起在中国访问一周,为计划在9月揭幕的“阳光体育中英校园足球项目”做筹备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