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桑奇前女友爆红 朋友否认两人分手称情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阿桑奇前女友爆红 朋友否认两人分手称情深(图)]
资料图:阿桑奇前女友哈里森。

  资料图:阿桑奇前女友哈里森。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办人阿桑奇的前女友被曝在莫斯科陪伴美国政府“棱镜”监控项目解密人斯诺登后,一夕爆红。

  媒体称,阿桑奇前女友哈里森可不是“花瓶”,而是奉阿桑奇之命,协助斯诺登争取政治庇护,未来斯诺登能否成功逃避美国引渡,可能要看哈里森有多大本事。

  31岁的哈里森出身不错,父亲伊安退休之前曾担任企业高层主管。哈里森相当聪明,赛跑、游泳都很擅长,后来在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习英国文学,毕业后周游各国,2009年,她进入设于伦敦市立大学的“调查新闻研究中心”,担任实习研究员,来年跳槽到另一个研究组织“调查新闻局”,在这里她和阿桑奇有了初步接触。

  根据朋友的描述,阿桑奇对女人有催眠般的魔力,对哈里森也不例外。2010年下半年,阿桑奇与哈里森陷入爱河,两人成双入对,同时哈里森也转到维基解密工作。

  阿桑奇一度被捕,但哈里森不离不弃,始终跟在阿桑奇的身边,为了筹阿桑奇的保释金,哈里森还拿出5000英镑。后来阿桑奇获得厄瓜多尔政治庇护,躲入伦敦厄瓜多尔大使馆。这段期间,阿桑奇事务均由哈里森代为处理,她也学到不少有关移民和引渡的专业知识。

  外传哈里森和阿桑奇已分手,但与阿桑奇和哈里森均熟识的友人不以为然。这位友人说,哈里森对阿桑奇一往情深,阿桑奇对哈里森也是情有独钟,两人的关系比以往更亲密。

  哈里森的父亲伊安日前接受访问,被记者问到阿桑奇是否可能成为他女婿时,伊安回答说,人世间再奇怪的事都可能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01/4986357.shtml report 1069 资料图:阿桑奇前女友哈里森。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办人阿桑奇的前女友被曝在莫斯科陪伴美国政府“棱镜”监控项目解密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