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董事长领跑韩国富豪榜 财产687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三星董事长领跑韩国富豪榜 财产687亿元人民币(图)]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会长(即董事长)李健熙。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会长(即董事长)李健熙。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提供富豪相关信息的“财阀网”(www.chaebul.com)1日介绍,针对韩国400名富豪的调查结果显示,财产总额超过一万亿韩元(约合53.9亿元人民币)的“富豪俱乐部”成员为28人,其中三星电子会长(即董事长)李健熙位居韩国“富豪榜”榜首。

  具体来看,李健熙的财产总额(包括股票和房地产等)为12.8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87亿元),位居富豪榜榜首。李健熙、李在镕(李健熙的长子,3.865万亿韩元)、三星美术馆Leeum馆长洪罗熙(李健熙的夫人,1.659万亿韩元)、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李健熙的长女,1.274万亿韩元)、第一毛织副社长李叙显(李健熙的次女,1.147万亿韩元)等三星集团李健熙一家的财产总额高达20.779万亿韩元。

  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以6.822万亿韩元的财产总额位居第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财产总额为3.865万亿韩元,位列第三,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财产总额为3.484万亿韩元,排名第四。

  此外,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2.397万亿韩元)、SK集团会长崔泰源(2.372万亿韩元)、日本乐天的副社长辛东珠(2.248万亿韩元)、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社长徐庆培(2.184万亿韩元)、CJ集团会长李在贤(2.082万亿韩元)等也入围了韩国富豪榜前十位。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1/4986550.shtml report 988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会长(即董事长)李健熙。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提供富豪相关信息的“财阀网”(www.chaebul.com)1日介绍,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