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武装部队将成立网络防卫中心阻黑客袭击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新加坡武装部队将成立网络防卫中心阻黑客袭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日报道,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透露,新加坡武装部队为提升对抗网络袭击的能力,成立了网络防卫行动中心,以更全面并系统地防御日益严峻的网络袭击威胁。

  据报道,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在该国军人节之际接受采访时透露,网络袭击的威胁确实存在,也是新加坡武装部队必须正视的问题。事实上全球各地都在穷于应付,许多大国在这个问题上正在投入大量资源。

  黄永宏认为,下一波的战场,网络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新家坡有必要强化这方面的防卫能力,因此武装部队成立了网络防卫行动中心(Cyber-Defence Operations Hub,简称CDOH)来防御和对抗网络袭击。

  他说:“其实,我与其他国防部长会面时,这个课题经常引起众多讨论。我们一致认为网络袭击的频率、效力,以及所造成的损害正在急剧上升。现在不只军事,其他公共机构,都非常依赖电脑网络系统。”

  据报道,新成立的网络防卫行动中心将从新加坡国防部、武装部队和国防科技机构现有的人员当中调用这方面的专门人才,执行探测、识别、控制和消除网络威胁的日产工作。该中心将全天候运作,除了检测和应对网络威胁,必要时它也能快速修复新家坡的军事网络。

  网络防卫行动中心将与新加坡资讯通信科技安全局(Singapore Infocomm Technology Security Authority,简称SITSA)合作,以获取最新的资讯安全科技和了解网络威胁。

  据报道,网络防卫行动中心是一个三军的架构,据了解它将直接向新加坡的三军总长报告。黄永宏表示,现阶段还不宜透露太多细节。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78485.html report 823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日报道,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透露,新加坡武装部队为提升对抗网络袭击的能力,成立了网络防卫行动中心,以更全面并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