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官员被指围殴上访民众 公安单方面调查存疑

原标题 [商州官员被指围殴上访民众 公安单方面调查引质疑]

    来源:西部网

  连日来,媒体连续刊发了《网曝群众反映问题遭政府办6人殴打》以及后续报道,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网友呼吁商州区政府能给大众一个真相。有网友说:媒体已经连续报道了两天,商州区委、区政府对此竟没有反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能有相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这件事情的原委,给广大网友一个真相。

  书生不会打人言论遭质疑

  “商州区政府办一郭姓负责人说:我虽然当时没有在场,但事后据我了解到,网上所说打人一事并不属实!梁博是一个标准的书生,而且人长的又瘦,绝不会动手打人。”网友质疑说,那位郭主任的答复有些可笑至极!难道长的文气十足的书生就不会干一些违法犯罪的事了吗?长的瘦就能证明他不会出手打人了吗?

  网友质疑说,当时处警民警都说:“虽然政府办楼道里有监控,但所发生的地点在办公室内,因此缺乏有效的证据,无法证明政府办的工作人员打了冀女士。”不是后来有一位女同志叫门,6名干部才停止了殴打吗?这可是目击证人啊!派出所为什么不去调查?

  公安局单方面做出调查结果

  更让感到疑惑的是,6月26日下午5时41分,一ID为“商州公安”的网友在网上发了一个“关于冀某到区政府信访指控工作人员对其辱骂殴打”一事的调查情况说明,这份简单的说明中提到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人在区政府闹事,请求出警。

  城关派出所立即出警展开调查,调查显示冀某到区政府找领导反映问题与政府办干部梁某发生了争执属实,冀某自称被梁某等工作人员殴打的情况不能证实,落款并盖上了商州公安分局的“大印”。

  昨天,冀女士对记者说,“我早上才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送到派出所,而公安局就给出了结论,这样的结论能让人信服吗?”

  “武断”结论难以服众

  昨天下午,一位从事法律的人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已关注此事多日了,针对公安局发贴一事,他个人认为公安机关所说的内容有矛盾,首先政府办打电话报警说,有人在政府闹事请求出警。那么公安机关就应该围绕冀女士在政府如何闹事展开说明,“政府是人民的政府,群众有问题找领导反应是公民的权利,怎么能说是闹事呢?”。

  其次,冀女士提出说政府干部打了人,那就应该对在场的所有人员进行全面调查,而派出所还没有对事件做全面了解清楚,包括冀女士的诊断证明还没送达到,上级公安机关就做了“调查显示,冀某自称被梁某等工作人员殴打的情况不能证实”结论,这样的“武断”结论有失公正,难以服众。记者赵明冀晖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1/n380342369.shtml report 1278    来源:西部网连日来,媒体连续刊发了《网曝群众反映问题遭政府办6人殴打》以及后续报道,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网友呼吁商州区政府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