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抢车位起冲突 美华裔男子开枪射人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因抢车位起冲突 美华裔男子开枪射人被警方逮捕(图)]
美国《世界日报》
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一名中年华裔男子29日晚因争抢停车位与一名西语裔男子发生冲突,竟然拔出手枪击中对方的手臂。开枪者当场被辖区109分局警员逮捕,中枪者伤势不重,但被严重惊吓。

  目击者表示,29日晚约9时40分,在法拉盛凯辛纳大道41-41号的中美超市前,一名中年华裔男子驾驶一辆汽车与一位驾车的西语裔男子争抢路边的一个停车位。当华裔男子从车里出来,走到马路对面时,西语裔男子趁华男不备,从其身后大力将他推倒在地。这时,华男愤而掏出一把随身携带的手枪,射中西语裔男子的手臂,导致其手臂受轻伤。

  案发时许多街上的路人被枪声巨响惊吓,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众多民众迅速涌入中美超市内。中枪的西语裔男子随后拨打911报警。109分局接到报案后,多名警员和探员立即赶到,封锁案发现场,并当场逮捕了40岁的开枪华裔男子田峰际(Feng Ji Tian,音译),将其带回警局问话,据称他辩称先遭受害人袭击倒地,才愤而拔枪,是正当防卫。至本报截稿时为止,尚未移送检方。

  受害人伤势不重,赶来的救护人员在现场为西语裔男子包扎伤口,但因受到惊吓,中枪者在接受警方问话时,身体不停地颤抖,面部仍显现恐慌。警员随后在西语裔男子驾驶的车里搜寻可能存在的更多子弹。中枪男子家人大约于昨晚10时30分赶到案发现场,将受害人接走。

  法律界人士分析,开枪男子即便是有正当防卫的理由,开枪行为也属防卫过当,而且涉嫌非法持有武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1/4986987.shtml report 1078 美国《世界日报》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一名中年华裔男子29日晚因争抢停车位与一名西语裔男子发生冲突,竟然拔出手枪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