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教授称30岁和40岁女性的受孕机率差不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教授称30岁和40岁女性的受孕机率差不多]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许多忙于事业和旅行计划的女性总担心“太晚生宝宝”,不过,一名心理学家驳斥女性超过30岁,即面临怀孕危机的说法,表示年近30和年近40,怀孕机率差异不大。

  “中央社”援引外电报道称,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教授杜安吉(Jean Twenge)力排众议,驳斥一项主张年近30岁女性的受孕机率存在显著差异的统计。

  杜安吉认为,许多女性阅读的数据,都是依据抗生素、电力及先进医疗出现之前的过时纪录,而当时的生活质量也相对较低。

  她表示:“我所读过的书籍和网站,大多数都说35到39岁的女性,有1/3无法在开始尝试受孕的一年内怀孕。”

  杜安吉说:“美国生殖医学会(ASRM)2003年版病患指南的第一页,就载明女性年近40岁,有30%的机率终身无法生育子女。”

  她还说:“这项指南还包括一项一再出现在他处的统计数据,表示30岁女性每个月的受孕机率为20%,40岁时则递减至5%。”

  尽管大多数的网站及书籍如是说,杜安吉表示,27和39岁女性的受孕机率差异不大。

  杜安吉表示,有些现代广泛援引的数据,实际却是法国1670到1830年的生育纪录。

  她也抨击35到39岁女性,有1/3无法在开始尝试受孕的1年内怀孕的说法,表示这项被广泛引用的数据,是根据2004年《人类生殖》(Human Reproduction)期刊一篇引用历史文献作为资料来源的文章。

  杜安吉说,根据过时报告来拟定怀孕计划的现代女性,应该聚焦于现代研究,这对计划怀孕的女性,展现更鼓舞人心的前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1/4988015.shtml report 886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许多忙于事业和旅行计划的女性总担心“太晚生宝宝”,不过,一名心理学家驳斥女性超过30岁,即面临怀孕危机的说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