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驴妈妈:主题乐园、海岛游领衔暑期旅游黄金档

原标题 [驴妈妈:主题乐园、海岛度假领衔暑期旅游黄金档]

  随着7月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正式进入暑期黄金档。根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监测显示,目前暑期产品预订十分火爆,其中以夜公园、温泉公园等为主打的主题乐园以及大型玩水类项目成为周边游市场的热门选择;菲律宾、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海岛线路依旧领衔出境游暑期市场,预订情况一路飘红。

  据驴妈妈旅游网国内自助游中心相关负责人陆越颖介绍,为配合逐渐炎热的天气,各主题场馆也顺势推出各类“夜公园”、“水公园”、“温泉公园”等特色项目,吸引了不少家庭亲子型游客的青睐。从目前驴妈妈旅游网周边游预订情况来看,上海地区如上海欢乐谷、东方绿洲以及江浙地区如苏州乐园、常州恐龙园、春秋淹城等地市场反应火热;北方地区如北京欢乐谷也大受游客追捧,其夏季狂欢节夜场票仅10天时间在驴妈妈团购频道销售近5000张。同时,顺应时节变化的夏季“冷泉”产品也受到了多方关注,苏州天颐、恐龙谷、太湖鼋头渚等地成为今夏避暑热门选择,深受家庭的喜爱。

  此外,玩水类项目也是占据暑期市场份额的热门产品,除老牌水上乐园苏州乐园、杭州乐园等今年持续火热之外,即将于2013年7月开门迎客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引起了众多游客的关注。目前,驴妈妈旅游网和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联合推出试体验票、预售票等各类门票优惠促销活动,一经推出,便深受游客的喜欢,一跃成为暑期门票类销售的翘楚。

  从国内长线预订情况来看,暑期市场较去年同期增幅近100%, 其中“亲子游”、“小蜜月”成为国内长线预订热门关键字。据驴妈妈国内长线中心相关负责人吴军兵介绍, 云南、海南、桂林、广州、海南、厦门等休闲观光线路目前预订情况非常热火,为了顺应更多游客的出行需求,旗下“开心驴行”品质游也将加大出行班次,热门线路基本每天均有发班。

  出境游方面,全球各大洲旅游线路也全面开花,预订情况同比增长30%,而游客所关心的价格问题,相比上月,暑期出境市场有将近10%~20%的上浮,预计8月底之后将有所回落。菲律宾、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海岛线路依旧成为暑期出境游的主力军。东南亚、韩国等出境短线产品因性价比极高、签证较为方便已热销至7月中旬,欧美澳非等出境长线产品火爆程度同样令人瞠目,数据显示相关产品已预订至8月份。另外,随着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的涨价,驴妈妈也在暑期顺势推出了“凭学生证,购买香港迪斯尼门票减免50元”的优惠活动,进一步加码了暑期出境游的市场力度。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1/n380362075.shtml report 1038 随着7月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正式进入暑期黄金档。根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监测显示,目前暑期产品预订十分火爆,其中以夜公园、温泉公园等为主打的主题乐园以及大型玩水类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