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一少年为抢女友伏击情敌 误砍他人吓哭长腿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一少年为抢女友伏击情敌 误砍他人吓哭长腿妹]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少年不满女友与小王(指男性第三者)出游,打电话质问小王却反遭呛声:“不然你要怎样,我在十八王公,有种就来!”少年火速撂人杀至十八王公,双方人马途中狭路相逢,小王吓得落跑,与他同游的友人跑太慢落单被包夹,左手拇指遭砍断,其长腿女友吓得大声呼喊,行凶少年才一哄而散。

  警方说,被砍断左手拇指的郑登旺(20岁)昨(6月30日)凌晨与7名友人到十八王公夜游,因同伙少年与叶姓少年争抢徐姓少女(均17岁),才引发这场斗殴,但郑男非三角恋当事人,也没有对叶男呛声,冲突发生时因为载着女友骑不快才被拦下,“真的很衰!”

  “小心我收拾你”

  叶男的外公向警方说,孙子和徐女交往1个月,曾带她回家吃饭,徐女后来交了新欢,疏远孙子,孙子打电话挽回却获知她与新欢出游,又在电话遭对方嘲弄,冲动下才去寻仇,感叹:“女友再找就有,为了这个动手太傻了!”

  警方表示,郑男与徐姓少女共8人昨凌晨骑车到石门的十八王公夜游,叶男得知徐女与新欢外出,打电话质问,新欢回呛:“不然你要怎样,小心我回去收拾你!”叶男不甘被呛,撂了7、8名友人骑车冲至十八王公打算突袭。

  郑男一行人在清晨四时许拜完十八王公庙,骑车返回三重,行经淡金路三段时,叶男一行人正好经过。

  水果刀酒瓶寻仇

  新欢与徐女在对街见叶男一脸杀气,同伙还拿着水果刀与酒瓶,立即加速离开,叶男等人连忙回转紧追,不知情的郑男载着长腿女友因跑太慢遭叶男等4人包夹,他和女友连车带人被踹倒在路边,对方持刀冲上来猛砍,他左手大拇指被砍断,女友吓得大叫:“救命!”叶男等人才急忙离开。

  调阅监视器追查

  警方说,郑男受伤后立即到医院缝合,同行友人表示目睹叶男人马拿水果刀砍人,警方昨约谈叶姓少年,他坦承用酒瓶砸车,否认拿刀砍人,也不知道同伙谁带刀,警方已调阅案发地点监视器画面,将陆续约谈郑男等人到案说明。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1/4988764.shtml report 1004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少年不满女友与小王(指男性第三者)出游,打电话质问小王却反遭呛声:“不然你要怎样,我在十八王公,有种就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