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重启“蒸馒头”模式 高温天寻找纳凉好去处

原标题 [湖南重启“蒸馒头”模式 高温天寻找纳凉好去处]
6月30日,长沙湘江风光带,一位小朋友撑着遮阳伞趴在凳子上玩耍。
6月30日,长沙湘江风光带,一位小朋友撑着遮阳伞趴在凳子上玩耍。
6月30日,长沙市湘江沿江风光带,今天气温最高达到35℃,长沙重返高温,一位家长抱着一个光着身子的小孩子。
  6月30日,长沙市湘江沿江风光带,今天气温最高达到35℃,长沙重返高温,一位家长抱着一个光着身子的小孩子。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经历几天短暂清凉后,湖南本周重回“蒸馒头”模式,今天(1日)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达37℃左右,晴热难挡,市民纷纷寻找纳凉好去处。预计明后天,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有降水,高温稍有缓和。

  昨天,湖南高温范围看涨。监测显示,昨天全省35℃以上高温点由前一天的13个,迅速翻一番,达27个县市,郴州安仁最高达36.8℃。

  继昨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后,今天湖南省气象台将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计未来12小时内长沙、株洲、湘潭、娄底、衡阳、永州、郴州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高温,提请市民做好防暑防晒各项措施。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全省以晴热高温为主,部分地区最高可达37℃左右;明后天,受南海热带风暴外围云系影响,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有降水发生,高温将稍有缓和。

  晴热高温“折腾”湖南,不少市民选择到河边、大树下或是较为空旷的绿地去纳凉,长沙市湘江风光带、岳麓山爱晚亭等乘凉的市民近日明显增多。不过随着暑假的临近,提醒带小孩在河边玩耍的家长一定要严加注意,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文/谭萍)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1/n380367294.shtml report 1260 6月30日,长沙湘江风光带,一位小朋友撑着遮阳伞趴在凳子上玩耍。6月30日,长沙市湘江沿江风光带,今天气温最高达到35℃,长沙重返高温,一位家长抱着一个光着身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