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匹克球星希尔中国行程忙 将搭档洛瑞挑战中国男篮

  6月28日,匹克NBA球星中国行旋风继续席卷宁波——匹克东方热线之夜在宁波热力开幕,乔治•希尔——美职篮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匹克篮球之星,也来到现场与广大篮球爱好者们互动。

  希尔表示很高兴此次来华能参与到不同的篮球活动中,两天后他还将与另一位匹克球星凯尔•洛瑞结成队友,在姚明慈善赛上挑战中国男篮。

 

  “乔丹是我永远的偶像”

 


  宁波可以说是有名的篮球之乡,有着极为广泛的球迷基础。乔治•希尔出席CNBA现场无疑给了当地球迷们最大的期待和惊喜。宁波的球迷们早早来到和义大道占位,希望在最近的距离一睹匹克“关键先生”的风采。

  晚上6:30,希尔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用对篮球的热爱和尊重观看整场CNBA全明星赛。希尔的助阵也让各参赛队伍火力全开,力争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希尔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希望大家一直坚持热爱篮球。我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推广篮球运动。”

  当被问到乔丹、科比、詹姆斯这三位NBA代表人物,他觉得谁在篮球领域的成绩更加突出时,希尔表示这是一个很“坏心”的问题,“每个人都有他的特点和他为之努力才获得的果实,我只能说他们都很棒,但我的偶像永远都是迈克尔•乔丹。”

  事实上希尔自己也已经是很多人的偶像,在他即将离场时,一位老奶奶还捧着篮球服上前求签名,希尔很高兴的为老奶奶签名,并用中文向老奶奶道谢,或许老奶奶是为自己的孙子求的签名,但希尔认为这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洛瑞快来,一起去姚明慈善赛”

 


  中国球迷对篮球的热爱还表现在对NBA球星的拉拢上,他们不仅乐意跟NBA球星近距离互动,更希望他们能来中国打球,让他们有在现场为偶像助威的机会。所以,几乎每一个匹克球星来到中国都会面对同一个问题:“会来中国打球吗?”

  对此,希尔显得很庄重:“我现在在NBA打球还是职业生涯过渡期,暂时没计划。如果有一天真的来到中国,那就是为了我的中国球迷,我太喜欢他们了,我希望为他们奉献我的球技。”

  虽然希尔暂时不会来CBA,但是并不代表中国球迷没有现场观战的机会,新一季姚明慈善赛即将打响,希尔已经确认将作为姚明朋友队的一员虎将,对阵中国男篮。

  “我相信这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我将和洛瑞、慈世平等人成为队友,我们都是姚明的朋友,这样的组合绝对难得一见,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希尔显得很兴奋,下一站他前往台州与球迷分享篮球快乐,而姚明慈善赛将是他此次中国行的终点。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1/n380367586.shtml report 2353 6月28日,匹克NBA球星中国行旋风继续席卷宁波——匹克东方热线之夜在宁波热力开幕,乔治•希尔——美职篮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匹克篮球之星,也来到现场与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