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红薇:财政人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

来源:财政部
原标题 [刘红薇:财政人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
2013年7月1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财政部日前举办“中国梦 财政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报告会。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红薇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刘红薇在致辞中指出,每一个财政人,都应当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中,努力奋斗实现“我的梦”,忘我工作托起“财政梦”,万众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此,刘红薇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那一刻,就勇敢担当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92年的峥嵘岁月,充分证明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必须坚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只有向着理想矢志不渝,积聚起实现梦想的磅礴力量,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第二,要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刘红薇认为,伟大的梦想,源于肥沃的现实土壤。中国梦不是空中楼阁,需要以民生的持续改善和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为基础,这些都与财政工作密切相关。重任在肩,大家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通过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用实干展现人生价值,用实干推动财政事业,用实干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刘红薇说,梦想之路,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她指出,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财税改革如何先行一步、率先突破,是摆在每一位财政干部面前的重要任务。我们应该秉承共产党人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财政发展与改革事业中来。

  来自办公厅、国库司、经济建设司、国际司、会计司、干部教育中心、中国财经报社、机关服务中心、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10位演讲人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中国梦、财政梦、我的梦的理解和思考,抒发了财政人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梦想的执着,引起强烈共鸣。

  附件下载:
news.sohu.com false https://jgdw.mof.gov.cn/zhengwuxinxi/gongzuodongtai/201306/t20130628_939519.html report 1043 2013年7月1日来源:机关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财政部日前举办“中国梦财政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报告会。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红薇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