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傅博有望暂时挂帅国足征战东亚杯赛(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傅博有望暂时挂帅国足征战东亚杯赛(图)]
傅博资料图片
傅博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公兵、周凯)新华社记者1日获悉,中国U22国家男足主教练傅博有望暂时挂帅国足征战本月开始的东亚杯赛。

  中国足协权威人士透露,傅博除了是U22国足主教练之外,还是国足助理教练,在国足主教练缺位的情况下,傅博将暂时顶上去,带队征战7月20日开始的东亚杯赛。傅博的优势在于他在高洪波、卡马乔两任国足主帅的教练团队中都担任助理教练,对队伍非常熟悉。

  当然,由于针对东亚杯赛的国足集训名单尚未正式公布,因此仍可能出现变数。由于东亚杯赛期间U22国足还有热身赛,因此U22国足的带队任务交给助理教练赵旭东。

  该人士透露,傅博的任务只是东亚杯赛,并不包括亚洲杯预选赛。但考虑到中国足协此前曾表示,如果带队教练表现不错,或许会继续带队,甚至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因此傅博带队打亚预赛的可能性同样存在。

  中国足协是6月24日正式宣布与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的。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认为,卡马乔的执教效果远未达到预期,国家队的技战术水平未发生积极变化,比赛成绩持续下滑,国家队排名达到历史最低;卡马乔已不具备执教国家队的信任基础,更换主教练已是不可回避。

  中国足协透露的选帅标准是了解世界足球、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据悉,选帅正在进行中,但候选人尚不知晓。有媒体猜测恒大主帅里皮有望接手,但里皮此前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会同时执教国足和恒大,与恒大的合同结束后才会考虑是否执教国足。

  作者:公兵 周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7/01/c_116359322.htm report 1000 傅博资料图片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公兵、周凯)新华社记者1日获悉,中国U22国家男足主教练傅博有望暂时挂帅国足征战本月开始的东亚杯赛。中国足协权威人士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