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朴槿惠访华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总统朴槿惠参观北京现代(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国总统朴槿惠参观北京现代(组图)]
  中新网7月1日电 6月2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对被誉为中韩民间经贸投资合作典范企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她对北京现代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在未来发展中,北京现代继续为中韩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北京现代并题词
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北京现代并题词

  (中:韩国总统朴槿惠;左起:北京现代总经理 崔成起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韩国现代集团会长 郑梦九;韩国现代集团副会长 薛荣兴;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李峰)

  当天,朴槿惠总统在韩国现代集团郑梦九会长、北汽集团徐和谊董事长、北京现代经管会成员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激励了生产一线员工,并在现场题词“祝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竣工投产,愿未来取得无限发展。”

  
韩国总统朴槿惠现场题词:祝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竣工投产,愿未来取得无限发展
韩国总统朴槿惠现场题词:祝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竣工投产,愿未来取得无限发展


  朴槿惠总统乘坐工厂内代步车来到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总装车间,与北京现代一线员工亲切交谈。朴槿惠在现场用韩文“你好”问候了生产线员工, 对于员工“欢迎光临中韩合资典范企业北京现代”的问候,朴槿惠在握手的同时用中文回以“你好”。

  在郑梦九会长和徐和谊董事长的陪同下,朴槿惠总统还参观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总装车间,而且在车间细细观看了汽车的组装工序,对于组装顺序和步骤、零配件的供给等有关汽车生产方面的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参观生产线的过程中,朴槿惠总统表示:中韩建交二十多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并达成了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格局,这不仅为北京现代的稳步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在华韩资企业的不断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今后,中韩双方会继续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朴槿惠总统参观北京现代总装车间
朴槿惠总统参观北京现代总装车间

  (左一:韩国现代集团会长 郑梦九;左二:韩国现代集团副会长薛荣兴)


  当前,推动经济发展是世界永恒不变的话题。朴槿惠总统在就职时提出了将经济问题摆在首位,开启一个充满希望的“经济振兴”新时代的主张。

  而作为中韩两国合作的典范,十年来,在北汽集团和现代集团中韩双方股东的精诚合作下,北京现代已成为拥有三个整车工厂、三个发动机工厂和一个技术开发中心,具备年产100万辆轿车生产能力的大型企业。十年来,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汽车近400万辆,并为北京市创造了400多亿的税收,解决就业15万人。北京现代在十年发展中一直不断推进产业扩张,不仅为北京经济和现代制造业的稳步快速增长开辟了新时代,也推动了全国汽车工业的持续繁荣,这些正与朴槿惠总统提出的开启经济振兴新时代的主张相契合。

  如今,为了适应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朴槿惠总统本次参观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在去年投产30万产能基础上,正在扩建15万产能,预计在今年底完工投产。届时北京现代的总产能将达到105万辆,通过扩大产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占得先机。

  中韩合资十年,北京现代不负众望,以其飞速的发展势头,向北汽集团和现代集团中韩双方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2012年,北京现代成功跨入400万辆汽车产销俱乐部,并以近86万辆的全年销量,15.7%的同比增长率,位居行业第四,成为业内新主流。2013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伊始,也是北京现代全面开启品牌驱动力的“品牌元年”。北京现代三座工厂将全面释放百万产能,冲击百万辆产销目标,百万基石蓄势品牌提升。

  在考察访问的最后,朴槿惠总统对北京现代的发展寄予厚望。期待在新形势下,北京现代能够乘胜追击,生产更多高质量的汽车,继续为推动中韩贸易合作做出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auto/2013/07-01/4989759.shtml report 4293 中新网7月1日电 6月2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对被誉为中韩民间经贸投资合作典范企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她对北京现代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