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衡水警方一次性缴获冰毒2050克 9嫌犯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北衡水警方一次性缴获冰毒2050克 9嫌犯被批捕]
  中新网衡水7月1日电(崔志平 郭建博)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日透露,该局成功侦破了衡水公安史上一次性缴获冰毒数量最多的贩毒大案,缴获2050克冰毒,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目前,9名嫌犯被依法批准逮捕。

  据介绍,3月底,衡水市公安局针对“3·25”贩毒案,在公安部和河北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专案民警历尽艰辛,足迹踏遍广东、四川、河北、山西等省的十几个县市,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全面掌握了这个贩毒团伙的网络结构、资金交易方式、毒品来源渠道及活动规律。原来,犯罪嫌疑人黄亮(文中人员均为化名)的“上线”名叫王强,绰号“王总”,41岁,重庆人,此人从广东购进冰毒,主要销往四川、山西及黄亮处。

  5月22日,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近日,黄亮将从“王总”处购买大量冰毒,经过专案民警一个多月的调查摸排,这个贩毒团伙在衡水的活动脉络逐渐明晰起来。曾经做生意积累了百万财富的曹明因染上了毒瘾而败光了家产,如今的他租房居住,无正当职业,只能靠贩毒来维持自己吸毒的消耗。曹明的几家“下线”都会来衡水聚集。而“王总”也对黄亮的“业绩”十分满意,准备乘坐飞机来衡交易,顺道“考察衡水市场”以便进一步“扩大经营”。毒品则由其两名“马仔”自深圳驾车同步运达。

  当月28日深夜,“王总”和其运毒的马仔会合后,驾车进入衡水市和平西路一小区与黄亮进行交易。而当交易完成3人离开小区时,他们怎么也不曾料到,警方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已经跟在了他们身后,“王总”3人随后落网,民警当场缴获毒资9万余元,收网行动初战告捷。2时许,毫无察觉的曹明悠悠然地走出小区大门,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擒获,从其身上查出冰毒50克。

  自知罪孽深重的曹明答应配合警方工作以求立功。在其配合下,警方将黄亮抓获。在黄亮租住的屋内,民警又查获冰毒2000克,电子秤1台,吸毒工具若干。

  随后,专案民警又对已经掌握的该团伙的“下线”展开抓捕,先后抓获石家庄人张柱等4名贩毒犯罪嫌疑人以及3名吸毒人员,起获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3发。

  6月28日,王强、黄亮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1/4989821.shtml report 1006 中新网衡水7月1日电(崔志平郭建博)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日透露,该局成功侦破了衡水公安史上一次性缴获冰毒数量最多的贩毒大案,缴获2050克冰毒,抓获犯罪嫌疑人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