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早孕少女遭亲人合谋敲诈60万元(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小美的姑姑梁少敏在接受警方讯问。警方供图
小美的姑姑梁少敏在接受警方讯问。警方供图

  南都讯 记者潘逸滨 通讯员王东斌 潘梓奇 16岁少女怀孕后,将消息告知自己信任的姑姑,不料竟是噩梦的开始。记者昨日获悉,高明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勒索案件,涉案金额达60万元。

  少女怀孕

  今年18岁的少女小美(化名),两年前在高明读高中时因早恋怀孕,“当时年纪太小了,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小美与男友商量后,想到了既是邻居又是亲戚的二姑梁少敏(化名)。小美说:“我信任她”。

  2011年5月16日,梁少敏的男友黄刚(化名)将小美带至禅城,次日做了人流手术。此后,黄刚开始向小美索要钱财,并威胁如果不给就公开此事。“那时候刚做完手术,已经掏空了所有零花钱,哪里还有钱给他”,小美说。二姑梁少敏也劝小美用钱摆平,梁少敏说:“你报警也没有用,他舅舅在里面做局长”。最终,小美只能将自己的手提电脑卖掉筹钱,不久后退学。

  合谋勒索

  小美退学后到一家商场工作,上班一月后,黄刚拍了张小美家的照片,威胁小美不想家人有事,就乖乖给钱。随后,黄刚又称自己借了高利贷,要求小美签下一张欠条,利息16800元。

  小美自称卖了手机、电脑后,工资已无力支付黄刚要求。由于小美的父亲是养殖顾问,家里还在市场里开了一个鸡档,收入不菲,黄刚便怂恿小美回家管账。

  小美回到市场帮家里人管账后,黄刚每天都向小美要钱。“每天给他的钱都不少于800元,最多的一天给了10000元”,小美说,由于担心爸妈发现,她不会一次性把抽屉里的钱拿完,“比如里面有3000元,我顶多拿1000元或者1200元给他”。

  此外,去年10月,黄刚还要求小美到一家宾馆开房等他,强行拍下裸照后,又强行与小美发生了性关系。

  今年2月,小美的父亲在买房时发现资金数目不对,此事曝光后,才带着小美去报案。警方日前将黄刚和梁少敏抓获归案,据悉,两年期间梁少敏和黄刚共计勒索了小美60多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7/02/content_1886335.htm report 1289 小美的姑姑梁少敏在接受警方讯问。警方供图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王东斌潘梓奇16岁少女怀孕后,将消息告知自己信任的姑姑,不料竟是噩梦的开始。记者昨日获悉,高明警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