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旺季来临,国内旅游城市机票齐涨价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暑假在即,除旅游市场进入报名高峰之外,出行需求的明显扩张也令国内各旅游城市航空资源进一步紧张而出现价格走高。记者了解到,进入7月,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由淡季的3-4折涨至6-8折;特别是前往新疆、西藏、云南等西部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全价”机票更是比比皆是。与高企的机票价格相比,团队游的打包价格显得更具“诱惑力”,吸引不少精明市民转投旅行社的“怀抱”。

  除此之外,一些机票价格淡旺季涨幅较小,相对温冷的旅游线路也成为部分精明市民实惠出游的选择。虽然7、8月份是传统的暑假出游旺季,但与常规的热门旅游城市和应季旅游城市相比,一些季节景色变化不明显,且相对温冷的旅游城市机票涨幅并不明显。以贵州为例,广州飞贵阳的机票全价为860元,淡季约4.5折,7-8月暑假旺季涨至6折,前后差价近260元,机票价格的稳定也有效控制了出游成本。如佛山广之旅暑假期间出发的“贵阳往返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云峰屯堡双飞4天”,最低仅需2399元,实惠的价格,加上当地气候凉爽,出行舒适,成为暑假家庭游客出行避暑的热门选择。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7/02/content_1886357.htm report 563 南都讯暑假在即,除旅游市场进入报名高峰之外,出行需求的明显扩张也令国内各旅游城市航空资源进一步紧张而出现价格走高。记者了解到,进入7月,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