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过五旬丢了孩子跑了老婆(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老余自制的自行车上挂着各种寻人的告示。 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老余自制的自行车上挂着各种寻人的告示。 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龙瀚 老余今年已经55岁了,在外打拼多年,却依旧偏居在广州白云聚龙村一月租金不过180元的小房内。现在老余已不指望赚钱了,他最大的心愿是将丢失的孩子和老婆找回来。

  原本老余的家庭算是幸福,2008年和2010年两年中,两名孩子先后诞生,唯一缺憾的是,老余的妻子有些神志不清。

  对于夫妻感情,老余并不愿意多谈,只是表示两人感情稳定,但在2011年,老余那神志不清的妻子忽然带领两名孩子出走,所幸的是经过近一年的寻找,2012年3月,老余终于在白云区石井将出走的妻子寻回。

  “她一路带着孩子乞讨,这让我很生气,但考虑到妻子有病,我也没法责怪她。”老余说,那年他唯一的心愿就是赶快凑齐几百元的路费,将一家人带回湖南老家。

  意外就在这积攒几百元的时候发生了。妻子再次带着大儿子出走,大儿子于2012年9月9日于白云嘉禾广场附近丢失,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老余手上依旧留有当时妻子报警时的回执。

  这样的悲剧让老余和妻子都无法接受,妻子随即不知所终,至今仍未寻回。更为悲痛的是,老余在带着小女儿寻找儿子的途中,小女儿也不慎被骗走。

  “命运太不公平了。”老余坐在破旧的出租屋内哭泣道,家中年迈的父母依旧等待着他去照顾,而丢失的孩子、妻子也有待他去找寻,一时间进退两难。

  家中墙上挂着一个巨大的布偶熊,这是两夫妻给孩子们所购买的唯一礼物,“80元,差不多是当时一家人一天的收入”。

  作者:梁炜培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2/content_1886423.htm report 1137 老余自制的自行车上挂着各种寻人的告示。南都记者梁炜培摄南都讯记者龙瀚老余今年已经55岁了,在外打拼多年,却依旧偏居在广州白云聚龙村一月租金不过180元的小房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