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830亿继续当“带头大哥” 绿地超中海、保利坐上“二把交椅”(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万科830亿继续当“带头大哥” 绿地超中海、保利坐上“二把交椅”
万科830亿继续当“带头大哥” 绿地超中海、保利坐上“二把交椅”

  南都讯 记者徐凤 实习生杨佩雯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的业绩表现抢眼。据克而瑞最新发布“2013年度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显示,万科、恒大分居销售额、销售面积榜首,绿地、中海、保利齐头并进。碧桂园的增长幅度最高,达97%,绿地上半年销售额653亿元,同比增长45%。

  绿地、中海、保利鏖战 销售额差距小

  上半年,万科、恒大、绿地、中海以及保利的业绩表现尤为突出,持续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万科以830亿元的销售额再度领衔,相较2012年上半年610亿元增长36%。绿地集团以653亿元位居榜单第二位,同比增45%,赶超中海和保利,成功在港借壳上市使企业业绩和规模有更大的拓展空间。中海和保利则仅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其中,中海地产上半年销售业绩达到645亿元,同环比分别增长19%,上半年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81%。保利地产依旧依靠高周转策略在业绩表现上一路高歌猛进,上半年销售业绩达到635亿元,同比增长29%。

  面积榜单方面,恒大地产依靠6月份的强劲销售赶超万科,重登面积榜榜首。今年上半年,恒大销售面积达到729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到16%,而金额482亿元,基本完成年度千亿目标的一半。

  龙头房企集中度维持高位

  龙头房企集中度继续维持高位。克而瑞数据显示,在上榜企业销售金额集中度方面,全国T O P10企业市场份额为15.21%,与2012年全年相比,增加了2.45个百分点,龙头品牌房企的金额集中度继续维持高位。

  销售面积集中度方面,T O P10房企集中度再度提升。市场份额从9.10%上升至9.85%,增加0 .75个百分点。

  梯队分布上,第一梯队中,400亿元以上房企数量达5家,而去年仅有2家。在销售面积方面,第一梯队企业数量从去年的2家增加至今年的6家,三倍增长。

  碧桂园“全员营销”奏效 同比涨97%

  碧桂园、世茂等房企上半年业绩再度快速提升,同比增长幅度均较为显著。数据显示,碧桂园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总计340亿元,同比上涨97%。企业从去年开始着力对营销策略进行变革,倡导“全员营销”模式,并不断进行完善。世茂房地产上半年销售额为325亿元,同比提升44%。

  此外,上市助力旭辉高速扩张。旭辉集团上半年销售金额达到83亿元,同比增幅达到98%。路劲基建销售额达到76亿元,同比上升49%。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2/content_1886049.htm report 1623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杨佩雯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的业绩表现抢眼。据克而瑞最新发布“2013年度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显示,万科、恒大分居销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