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南阳低分考生游览景区可免票 被指炒作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付昊苏
原标题 [南阳低分考生免票被指炒作]

  据新华社电(记者 付昊苏) 高考成绩刚刚公布,河南省南阳市旅游局就趁热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成绩300分以下的本届考生可于9月30日之前免费游览南阳11家景区。消息一出便引发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发出感叹:怪招层出不穷,“奇葩”免票究竟何时休?

  为支撑并升华活动的意义,主办方总是试图在免票群体与景区之间找到牵强的联系。此次南阳低分考生免票,南阳旅游局就解释:“南阳是五圣故里,而这五圣都不是经过考试成才的,希望发挥失误的考生不要失去信心,重新树立目标,来景区感受五圣精神,发现优秀的自己!”

  如此生拉硬拽的联系并不足以让人买账,不少网友质疑这是用伤害低分考生的代价恶意炒作。网友“靳涛定骇浪”就说:“还要出示证件、成绩单,无非是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与其说是免费,不如说是你们作秀吸引人气。”

  南阳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郭家聚对此回应:“高分考生年年都能享受不少福利,但其实低分考生压力更大,更需要安慰,我们就想为这个群体提供福利。”记者询问:参与免费游的考生有多少?对方称景区尚未统计,但致电咨询的不少。记者追问:这是不是炒作?郭家聚说:“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新闻链接

  “奇葩”免票频出

  荒诞免票大戏近来在国内接连上演。春节期间,属猴的游客在江苏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免票;4月23日至5月12日,当场喊“妈”且对方答应,则两人均在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免票。在“门票经济”饱受诟病的今天,景区靠“奇葩”免票或许可以提高短期利润,但长远来看,与其变着法子哗众取宠,不如开动脑筋,尽快摆脱仅靠门票收益的惯性思维,早日开拓更加丰富的盈利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02/content_233323.htm report 975 据新华社电(记者付昊苏)高考成绩刚刚公布,河南省南阳市旅游局就趁热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成绩300分以下的本届考生可于9月30日之前免费游览南阳11家景区。消息一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