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投资万达西双版纳旅游地产公寓仅需18万可做房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林广 广州的白云、番禺、增城万达广场均已清盘,而计划中的萝岗、荔湾、从化万达广场尚未开业,不少有投资欲望的市民开始把目光投向万达西双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记者了解到,万达版纳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目前项目二期洋房、公寓和商铺均有在售,7月26日三期将正式推出。

  耗资7000万元建营销中心

  据了解,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云南省南部西双版纳景洪市,占地6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度假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是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内容最丰富、创新度最高的度假项目。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一个旅游地产项目,万达版纳项目在营销中心上的投入就不小。每当有客户汇聚到沙盘之后,销售人员按下一个按钮,沙盘附近大型遮光布便缓缓落下,3D投影的傣族姑娘在沙盘上方翩翩起。万达西双版纳项目策划经理何灌伦表示,整个营销中心耗资7000万元,仅沙盘就花了600万元。

  50平方米的公寓有双阳台

  万达西双版纳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在售二期有40-50平方米的公寓,70-144平方米的花园洋房,均价为4500元/平方米,带1200元/平方米精装修,18万起即可成为万达文化旅游项目的房东。值得称道的是,50平方米的公寓户型还具有双阳台,让不少前来的广州客非常吃惊。

  可在番禺万达广场报名参加考察团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已启动了投资置业考察团报名,广州市民可到番禺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进行咨询报名,只需自费购买机票,到了西双版纳的地接部分将由万达全程买单,行程会包括万达西双版纳项目和多个当地景点。如果成功购房的团员,机票费用也可抵入购房款。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2/content_1886055.htm report 839 南都讯记者林广广州的白云、番禺、增城万达广场均已清盘,而计划中的萝岗、荔湾、从化万达广场尚未开业,不少有投资欲望的市民开始把目光投向万达西双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