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师奶卫生站输液中途猝死(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上午,万江卫生站。家属在猝死的女病人尸体旁痛哭。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昨日上午,万江卫生站。家属在猝死的女病人尸体旁痛哭。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实习生罗文娴 昨日上午8点50分许,一名40多岁的福建籍女子来到万江卫生站看哮喘,打针过程中突然昏迷不醒,经万江人民医院120医生抢救无效死亡。南都记者了解到,涉事的万江卫生站是一家正规的持有牌照的医疗机构。目前,改卫生站已停业,老板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哮喘复发来看病

  在万江卫生站对面酒家上班的黄小姐称,昨日上午九点多,许多人在万江卫生站门前围观,仔细打听才知道万江卫生站里一名女子,在打点滴的时候突然晕倒在地。十几分钟后,救护车开走了,宣告女子死亡了。很快,万江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其中一名医生带走。

  昨日中午,南都记者来到现场时,死者平躺在卫生站大厅里,盖着厚厚的棉被。几位家属在尸体旁嚎啕大哭,万江派出所的民警正在现场进行相关的勘察。据现场的民警说,万江卫生站已经开了好些年,是家有牌照的正规医疗机构。一位住在卫生站楼上的女子也告诉记者,卫生站的牌照就挂在大厅里,平时来看病的人还挺多。

  一名男子从卫生站里走出,他自称姓李,是死者丈夫的哥哥。据他说,弟媳今年40多岁,来自福建泉州永春,在东莞万江做织车生意。“弟媳的哮喘病有多年了,经常会发作。”男子说,几天前,弟媳的哮喘病又发作了,便到东莞市人民医院去治疗,有了些许好转。“可能嫌去人民医院路远麻烦,于是今天就在家附近的这家卫生站里看。”

  输液不到半瓶时突然休克

  李先生说,此前,弟媳也曾到这家卫生站看过哮喘病,但从未出过事。“今天一大早来卫生站看哮喘,可刚打了不到半瓶的吊针,就出现了昏迷休克等不良反应,后来经过急救,没能挽回生命。等查明死因了,我们肯定会向卫生站讨要个公道。”

  卫生站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现场一位抱着小孩的黄小姐说,上一次她的小孩发烧,也是在这家卫生站看的病。“拿药时,药盒上的名字不是我孩子的名字,护士说是医生的字迹潦草所致。”

  [警方说法]

  涉事卫生站已停业

  昨日下午,万江公安分局通报称,昨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死者黄某来到卫生站治疗,打针后出现不良反应,120医生曾进行急救,但抢救无效宣告死亡,死者的具体死因得通过尸检确认。目前,该卫生站已被责令停业,老板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对于卫生站医务人员的资质,卫生部门正在核查中。 线索提供:周小姐100元

  作者:陈奕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2/content_1886202.htm report 1519 昨日上午,万江卫生站。家属在猝死的女病人尸体旁痛哭。南都记者陈奕启摄南都讯记者何永华实习生罗文娴昨日上午8点50分许,一名40多岁的福建籍女子来到万江卫生站看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