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条微博牵动一座城“饥饿娃娃”牵动网友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搜救“饥饿娃娃” 郑州全城有爱》 后续

  目前,孩子母亲精神明显好转

  阅读提示 | “我想给你们报道的"饥饿娃娃"捐款。”昨天,爱心读者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要求捐奶粉、捐钱……短短一天时间,就接到近60个有捐赠意愿的电话。此外,亦有不少热心市民提出想要收养“饥饿娃娃”。

  记者 贺笑天

  娃娃的命运牵动着读者的心

  昨天,大河报新闻热线平台过半的消息都与“饥饿娃娃”有关,这些热心读者大都是表明想要帮助这两个可怜的小宝宝。郑州市民郑女士表示,“妈妈患有精神病,孩子跟着她是非常危险的,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市民孙先生说,如果孩子的父亲不愿抚养,那么希望可以借助民间力量,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平顶山当地的8位热心读者致电本报称,希望得到孩子家的地址,打算驱车前往看望孩子。此外,一些外地的读者、网友表示,希望本报可以公开捐款账号,让自己尽上一份绵薄之力。而有更多的读者则直接向记者索要了孩子姥姥的账户,表示要捐款资助。

  同样,“饥饿娃娃”的命运也牵动着全国各地网友的心,北京的邢女士希望给两个“饥饿娃娃”送一些独特配方的奶粉。

  孩子母亲的精神状态好转

  昨天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副院长胡雄告诉大河报记者,孩子母亲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精神状态也有好转。“除了正常治疗之外,使她精神状态出现明显好转的,还要源于一个电话。”胡雄说。原来,昨天孩子母亲已经和孩子的姥姥通了电话,当她得知孩子跟姥姥在一起时,她才放心。“现在基本可以确诊为精神障碍,但究竟属于哪一种目前还不好确定。”胡雄说。至于小丽的治疗费,目前还是由医院垫付,随后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将会补齐治疗费用。

  据记者了解,平顶山卫东区政府和蒲城店办事处的领导也于昨日赶去看望“饥饿娃娃”。

  请继续阅读A08版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7/02/content_917726.htm?div=-1 report 933 《搜救“饥饿娃娃”郑州全城有爱》后续目前,孩子母亲精神明显好转阅读提示|“我想给你们报道的"饥饿娃娃"捐款。”昨天,爱心读者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要求捐奶粉、捐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