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爸妈喜闻“不动手术也能治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爸妈喜闻“不动手术也能治好”

  本报讯(记者拱岩颜 通讯员郭帅)得知女儿蓓蓓的眼睛终于不用动手术了,市民李先生心中悬了快两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前天,全国顶级弱视专家李志升从北京来到武汉市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坐诊,李先生和妻子特意赶来求医。

  蓓蓓今年5岁半,前年,他和妻子发现女儿看东西时,右眼眼珠常偏向外侧。带孩子去医院看后,医生建议通过手术把眼球拉到正常位置,并且手术可能需要两到三次来完成。这吓坏了李先生夫妻俩。“孩子这么小,动手术要全麻,会不会影响智力?何况眼睛这么精密的器官,做两三次手术,万一哪个环节出了差错,后果不堪设想啊!”

  随后,他和妻子又跑了外地几家医院。结果,一半说要做手术,另一半则说不用做手术。各医院说法不一让李先生犹豫不决,手术一直拖着没做。

  李志升为蓓蓓检查后,发现她是弱视与斜视并存,需要先治疗弱视,再用仪器训练同视、立体视能力来矫正斜视。李志升说,如果没有先天方面的神经和肌肉的问题,因后天屈光不正等造成的斜视,并不需要手术治疗。像蓓蓓这样的情况,如果动了手术,不仅不会“药到病除”,甚至可能发展成“内斜”,也就是俗称的“斗鸡眼”。

  作者:拱岩颜 郭帅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2/content_5183230.htm report 635 爸妈喜闻“不动手术也能治好”本报讯(记者拱岩颜通讯员郭帅)得知女儿蓓蓓的眼睛终于不用动手术了,市民李先生心中悬了快两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前天,全国顶级弱视专家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