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魁省移民“重装上阵”进入倒计时,细节引发猜想(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会重见天日。
8月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会重见天日。
C FP供图


  虽然加拿大许多省份都有移民通道,但国人对魁省最为熟悉。相对联邦移民,魁省项目一直以政策相对稳定、审理周期较短等优势而“剑走偏锋”。南都记者从业内了解到,按照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原定计划,魁省投资移民会在8月1日重开,这意味着倒计时钟已经开启,这让众多申请者重燃希望。不过,重装上阵之后,原来的亲和面目是否会发生改变,对于排队等候者还有几分魅力?引来深圳投资移民界诸多分析师的探头探脑。

  早在今年3月,魁北克移民局公布将暂停接收魁省投资移民的指令延长到2013年7月31日。经过这番“冷冻期”之后,8月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会重见天日。南都记者初步了解到,主要申请条件不变,即个人净资产达到160万加元以上,投资80万加元或一次性投资22万加元,但相关细则需与联邦进一步协商后正式公布。

  “目前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重开的具体细则还未正式公布,根据魁北克省和加拿大联邦的从属关系,在投资移民这个项目上,魁省一直都是跟从联邦的。”景鸿深圳公司总经理王竞向记者分析,换言之,投资金额和家庭资产要求,基本要与联邦保持一致。由于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在早前已经宣称今年联邦投资移民将做重大调整和改变,新例预计在明年年初实行,故今年联邦投资移民暂不重启。因此,魁北克省移民局在未有新的移民条例参考的情况下,会按照现有的标准开启移民通道,申请条件将基本保持不变,即:家庭净资产达到160万加元,投资80万加元,5年后无息返还本金,或者选择金融机构贷款进行投资。

  即使不差钱,没有名额也是白搭,配额的多寡成为另一焦点。“重启后的魁省投资移民仍然实行配额制。”记者从侨外了解到,按照魁省移民局的说法,新的年度配额预计将少于2700个申请,而且单一国家的申请案不能超过配额的七成,还可能随时停止受理。知名移民律师李克伦对此提醒:魁省核准并不代表可以立即获得签证,最终还是需要等待配额才能获得移民身份,尤其是投资额低的申请人,预计将来等候的时间可能长达7年。

  与以往不同的是,申请费用将涨至10000加币。如果重开当天有大量申请案件递交,为了以示公平,也不排除将使用摇号的方式决定是否接收。

  在澳德华移民总经理谢炎武看来,魁省项目成为百花“魁”首,不是偶然。比如新政会要求申请人先递交整套移民资料,经过筛选对于资料合格的申请人,尽量不予以面试;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申请则直接拒绝;对于不够完善的资料,要求补件也必须在90天完成,以此来提高申请效率。“在这一点上,魁省确实比萨省、曼省做得好。”在其推出的20多年间,虽然魁省对资料要求严格,但一直采用“迎合式”的投资方式,对国人来说也更具“人性化”。

  业内看点

  小心资金来源和居住地问题成为“掣肘”

  澳德华移民专家谢炎武提醒,魁省对申请人的第一桶金和体现管理能力的管理文件要求高且细致,尤其资产来源方面尤为严格,对家庭或个人名下的净资产要求也比较苛刻。面对申请竞争愈发严苛的加拿大投资移民,详实专业的文案资料准备至关重要。而对于申请者所关心的居住地问题,魁省移民局规定申请人需有居住在当地的意愿。但实际情况是,之前很多申请者拿到枫叶卡之后,就转到别的城市去居住,例如温哥华、多伦多。对于这种情况,尽管魁省移民局表示默认,但加拿大移民部部长康尼表示移民部已对此进行关注,呼吁移民申请人有更多的诚意。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2/content_1886007.htm report 1895 8月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会重见天日。CFP供图虽然加拿大许多省份都有移民通道,但国人对魁省最为熟悉。相对联邦移民,魁省项目一直以政策相对稳定、审理周期较短等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