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金反弹,华安黄金易成利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黄金期货大幅反弹,现货黄金也大幅收涨。

  6月份以来,国际国内黄金价格不断震荡调整,逼近1200美元左右的黄金生产成本,关注黄金的投资者期待一款真正全民可用的投资工具,捕捉黄金市场投资机会。正在发行的华安黄金易(ETF,认购代码518883)主要投资上海黄金交易所挂盘交易的黄金现货合约,并将在成立后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值得注意的是,与同类产品有所差异,华安黄金易(ETF)未来基本上不对一级交易商设立门槛,这将极大便利投资者利用华安黄金易进行各类型交易。同时,所有投资者均可通过华安黄金易(ETF)直接进行一二级市场的折溢价套利,而非仅仅只有授权参与人才能进行产品的申购赎回。这相当于为华安黄金易引入了充足的流动性活水,打开了流动性大门。流动性是ETF的核心。

  “华安模式”由此带来的充足流动性,将为未来基于华安黄金易(ETF)的多种投资策略提供了稳固基础。国内黄金价格与国际金价略有分化,通过华安黄金易,投资者还可以利用国内外黄金价差的波动性获取超额收益。 中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02/content_85050.htm?div=-1 report 574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黄金期货大幅反弹,现货黄金也大幅收涨。6月份以来,国际国内黄金价格不断震荡调整,逼近1200美元左右的黄金生产成本,关注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