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人落水13人获救(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18人落水13人获救

  昨日,来自重庆市海事局消息,受前天嘉陵江流域强降暴雨影响,嘉陵江重庆段水位24小时内陡涨10.77米。昨天上午11时许,重庆市轮船总公司所属63号工作趸船(洋人街5号)因洪峰冲击发生断缆漂流翻覆,趸船上共有18人落水(其中公司员工17人、员工小孩1人)。经当地党委政府组织海事、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及企业全力施救,截至昨日14时30分,已有13人获救,仍有5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正在持续进行中。翻覆趸船已于当天12时40分推至岸边固定。


  重庆

  昨日,来自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6月30日8时至7月1日8时,我市西部大部、中东部局部地区出现降雨,西部偏西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潼南、大足、荣昌、永川、铜梁、合川、璧山、北碚等8个区县85个雨量站达暴雨,163个雨量站达大暴雨,潼南、大足、铜梁的10个雨量站达特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大足的回龙,雨量达到350.6毫米。

  受前两日暴雨影响,流经重庆多个区县的琼江、涪江水位快速上涨,出现了超保证水位的洪峰。

  昨天上午11时许,“洋人街5号”趸船因洪峰冲击在朝天门水域发生翻覆。图片除署名外来自视频截图

  昨日,南岸白沙沱水域,一只白鹭在空中盘旋,翻覆后的“洋人街5号”趸船在江水中只露出船头。

  昨日中午,南岸白沙沱水域,海事人员前来搜救。重庆晨报记者 鞠芝勤 罗伟 姚波 摄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2/content_1653439.htm report 2761 昨日,来自重庆市海事局消息,受前天嘉陵江流域强降暴雨影响,嘉陵江重庆段水位24小时内陡涨10.77米。昨天上午11时许,重庆市轮船总公司所属63号工作趸船(洋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