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狐”婉拒帅位 “大嘴”直夸英明(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里皮欲拒还迎。

  里皮欲拒还迎。

  在卡马乔离任之后,到底谁将接手国足成为最近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虽然很多世界名帅毛遂自荐,但是最大的热门人选“银狐”里皮却很明确表态:我不去。不过,这也许只是一种欲拒还迎。因为昨天,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让本土教练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方案遭到了体育总局的否定,总局高层认为国家队仍然需要聘请高水平的洋帅来执教。

  “银狐”再拒国足帅位

  不会一肩双挑,说几遍才肯信?

  “我说不去国足,你们为什么就是不信?”前天的武汉,恒大主帅里皮满脸的不耐烦。作为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里皮如今所到之处,被问及有关国家队的话题也是家常便饭。在前天的中超赛前发布会上,里皮再次被当地媒体问及是否愿意接手中国男足,对此“银狐”再次明确表示拒绝。

  早在上周与上海上港赛前,里皮就正式表达了自己不会在与恒大的合同期内考虑国足帅位。但媒体似乎并不买账,对此里皮自己也颇为无奈,他不得不再次对此事作出澄清:“大家之前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给出的都是确切答案,只是大家不相信。我再次强调一次,我和恒大合同到明年年底结束,在这期间我不会考虑国足帅位。要同时担任两支队伍的主帅会非常困难,而且我有合同在身,无法去同时担任。等到我和恒大合同结束,如果中国队还对我有兴趣,我会再去考虑。”

  说归说,不过,“银狐”里皮的话也不能完全“算数”。去年,里皮与恒大正式牵手,双方签约2年半,按照合同,里皮至少要到明年底才离开恒大。当然,照目前看来,一旦恒大本赛季捧起亚冠,里皮很可能会和恒大协商解约,恒大老板许家印也相当愿意做这个顺水人情。

  土帅执教计划被否

  总局仍希望能做通里皮工作

  昨天,有媒体爆出最新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已经确定中国队下一任正式主教练还将是洋帅,本土教练只能担任过渡角色,不过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启动选帅程序。

  据悉,足协曾提出让本土教练担任国家队主帅,并以亚洲杯预选赛作为考察,如果这名教练通过考察将继续带队出战亚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不过足协的这一方案遭到了体育总局的否定,总局高层认为国家队仍然需要聘请高水平的洋帅来执教,国产教练只能作为短期的过渡。

  对于选择洋帅,中国足协也已经制定了新帅标准,如最好有过中超执教经历、熟悉中国足球等,不过目前还没有启动选帅程序。显然,对于目前的中国足协来说,里皮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据悉,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与恒大高层沟通,希望能够做通里皮的工作。足协计划是让傅博率队不仅参加东亚杯,还要踢三场亚洲杯预选赛,这样恒大就有可能说服里皮在赛季结束后接手中国队。如果里皮仍然拒绝接手,足协也会有充足时间挑选洋帅。当然,如果东亚杯中国队成绩糟糕,足协将会在10月份之前就要敲定新帅人选。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作者:黄启元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02/content_84994.htm?div=-1 report 1456 里皮欲拒还迎。在卡马乔离任之后,到底谁将接手国足成为最近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虽然很多世界名帅毛遂自荐,但是最大的热门人选“银狐”里皮却很明确表态:我不去。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